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五大优势

2013-08-12 09:28:4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去皱纹个人觉得不如先不要做太多乱七八糟的手术,把钱省下来,存下来打冰电波拉皮,冰电波拉皮花费其实只是贵上一点,但效果非常明显,能最快助你找回紧实的好肤质。那么,冰电波拉皮除皱具备有哪些优点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五大优点,冰电波拉皮多探头设计,确保技术运用自如对于表情纹及静止纹的治疗,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逐渐增生,肌肤开始恢复少女般光洁细腻,紧致有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令整个面部轮廓精致紧实。

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五大优点

①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优点与各国政商名媛、名模影星同享尖端美容的尊贵。

②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优点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③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优点立即性收紧肌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即收缩,因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

④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优点肌肤胶原自体再生--冰电波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肌肤胶原组织,促使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⑤冰电波拉皮除皱独具优点长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编缉寄语:至于冰电波拉皮要怎样去分辨,因为冰电波拉皮现在市面上真的太多太多了山寨版,所以你一定要有初步了解再去做电波拉皮,最好选择正规美容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电波拉皮除皱 让肌肤永保年轻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皱纹,让肌肤保持年轻?专家向您推荐:冰电波拉皮除皱技术。详细>>

冰电波拉皮除皱有风险吗?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想变美变漂亮,但是又害怕手术刀的痛,我们知道手术一般都是有风险的,一些女性朋友想做拉皮除皱手术,可能有人不清楚冰电波拉皮……详细>>

揭秘电波拉皮除皱的四大优势

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皱纹都开始出现的脸上,雪上加霜,让人更显老态。对此,专家称,电波拉皮除皱能有效消除各种皱纹……详细>>

北京冰电波拉皮除皱价格八千起

对于女人来说,年龄是秘密,但是身上的皱纹总会泄露她们想保守的秘密。于是,越来越多人咨询北京冰电波拉皮除皱价格,因为冰电波拉皮治疗可以帮助……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有什么优势?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原理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修复治……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