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轻熟女抗衰老 五大除皱法

2013-08-04 08:39:50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除皱术可以帮助女人们抵抗皱纹的侵,让追求年轻美丽的女人们苦恼的衰老容颜不复在,整个人变得更青春靓丽。一起来看看,面部除皱术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也叫玻尿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半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因为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几率就减少很多。

可用于颜面皮肤的除皱、面部凹陷充填等。其常用的部位是额头、眼角和眉间、鼻唇沟。其它颜面部美容,如上眼睑皱纹或眼窝凹陷、唇纹、鼻面纹、口角纹、隆鼻根、面颊塑型、水痘及皮肤凹陷充填、干燥皮肤美容等。其人群适应范围远远超过普通美容与外科整形美容,它针对所有爱美人士。

2、面部除皱术之内窥镜除皱法

在临床面部除皱术中,内窥镜目前只限于做额部除皱术。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了前额多余的部分,即被堆褶在顶、枕部。

3、面部除皱术之小切口除皱法

对于一些皱纹不很深、又对传统除皱手术有惧怕心理的相对年轻患者,可用小切口除皱术。该面部除皱术只在额、颞部作较小于2~3个小切口(1厘米)左右,利用特殊的手术器械,盲视下或借助内窥镜做皮肤肌肉深层的分离,将额肌、皱眉肌、降眉肌作一部分的切断,将掀起的皮瓣向头顶方向挤压、固定,使额部皮肤提紧的皱纹减轻。

4、伊维兰注射除皱

伊维兰是英法科学家在研究可降解心脏缝合线时发明的一种适合人类皮肤的新物质。它性质稳定,与人体组织相溶性极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无疤痕形成,并可诱导人体组织分之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结构再生。

一般医生不建议采用永久性填充剂,因为第一,面部轮廓会随着年龄发生改变,永久型填充剂会成为新的缺陷,从而美容医生必须针对填充部位做新的修补;第二,如果永久型填充剂出现任何问题,无法降解,只能连同人体原有组织一起切除。第三,如果一定想做永久性填充,专家一般建议先行注射非永久性填充剂,待对效果满意,人体适应后,在注射永久性填充剂。

5、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

自体细胞注射除皱在应用方面,满意度达98%,此术不需要反复注射,不存在免疫排斥反应。术后表情自然、疗效持久,目前国内承诺5年!在美国等一些发达国家一般承诺8—10年。但是,对于因为皮肤下垂松弛明显的患者效果不如手术除皱。

适应症:28-50岁皱纹明显,皮肤松弛不重者和凹陷性疤痕

优点:取于自身用于自身,无排异,无副作用。

不足:运输过程及实验室资质的安全标准性不好把控,价格昂贵,见效慢,一般在半年以上见效,疗程相对较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熟女必学三种除皱方法

除皱,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就算再淡定的女人提起皱纹,脸色立刻就变了。那么应该除皱呢?美容专家说,人的皮肤在25岁就遇到了一个分水岭,如果……详细>>

细数颈部除皱五大方法

面部皱纹是人们最为注意的细节,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眉间纹也因此备受关注,但其实颈部也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秘密的地方。相信大多数人提到颈部……详细>>

三种除皱方法 助你抵抗衰老

皮肤的衰老谁都抵挡不了,那么如何才能延缓衰老,减少细纹的产生呢?目前最有效的三种除皱方法,激光除皱、电波拉皮、注射除皱。哪种除皱方式才适……详细>>

注射除皱针 让你逆龄抗衰老

现代人每天紧盯电脑、工作10小时以上、失眠、睡眠不足、加班、熬夜、作息不正常、压力过大,再加上饮食不正常,因此造成皮肤过早出现衰老症状—……详细>>

三代除皱术让女性告别衰老

都女人来说最怕的就是衰老,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女人保持年轻的状态呢?除皱的方法主要有哪些呢?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