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丽必修课 零毛孔大作战

2013-08-05 08:45: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手握着自己以前的相片,脸蛋平滑细致、柔嫩有弹性,抬起头望着镜子比对一下现在的你,什么时候粗大毛孔渐渐在T字及两颊部位蔓延开来了?加上酷夏的到来,出油严重,好不容易画上美美的裸妆出门约会,紫外线一照,脸上的油份“滋”的一声就全冒出来了。

对于这些粗大的毛孔,许多女生就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消灭粗大毛孔!于是不分类型地购买洗面奶和使用各种微整形技术在自己脸上胡乱使用,其实要事半功倍地达到缩小毛孔,体验零毛孔的状态,就要对症下药。目前,激光整形中的黑脸娃娃和像素激光就可以很好地应付导致的毛孔粗大的四种因素。

毛孔的引起并不止是印象中的油性肌肤的专利,皮肤干燥缺水、角质堆积、肌肤老化等也是毛孔产生的原因,而加速毛孔产生的原因也有很多种,像阳光中紫外线的照射,使皮脂层氧化,细胞损伤;日益污浊的空气阻塞毛孔,逐渐破坏皮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等。下面我们根据毛孔粗大的不同原因来介绍两种激光缩毛孔的方法。

黑脸娃娃

毛孔粗大原因一 油脂分泌过多

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仿佛是个"大油田",油脂无法及时代谢,就会堆积在毛囊里,使毛孔越来越大。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青春期,常伴随着青春痘和粉刺出现。在长痘时期,如果过度挤压,伤到皮肤真皮层,会使毛孔增大。

毛孔粗大原因二 角质代谢缓慢

由于生活规律的不协调、激素分泌、季节变换等因素造成角质不能正常代谢,会使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堵塞毛孔,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油脂分泌过多、角质代谢缓慢引发的毛孔粗大——黑脸娃娃

费用:680-2400/次,5次/疗程

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除黑头,抚平皱纹、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点评:黑脸娃娃所使用的全新特殊聚光片技术,彻底的改变以往突破性聚光片能量传输不均匀而导致的治疗不全面问题。不仅能够将其配置的特殊超细致纳米碳粉渗透皮肤,还能将其和激光作用激活胶原蛋白,将面部细胞重置,让肌肤弹力重生,重获紧致肤质。

像素激光

毛孔粗大原因三 皮肤干燥缺水

皮肤干燥缺水,毛孔周围的细胞也会缺水收缩,同时角质也会出现干燥、粗糙,毛孔就会越来越大。

皮肤干燥缺水引发的毛孔粗大——像素激光

费用:2000-4000元/次

像素激光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75-100um,能够穿透皮肤的角质层和表皮层到达真皮层,分解造成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现象的各种病菌物质,阻断的病菌的生长,清除表皮污垢及各种杂质,收紧毛孔,同时抑制皮肤油脂分泌过盛,消除痘印痘痕,使肌肤更光滑、细腻。同时,像素激光还能击碎色素分子,有效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增生,祛除细小皱纹,使肌肤更加白皙、紧致。

点评:像素激光仅对小部分皮肤进行照射,产生许多微小创面,周围大部分皮肤得以完整保留,未受损伤,降低了疼痛和治疗后的副作用。

E光嫩肤

毛孔粗大原因四皮肤组织的老化

皮肤组织的老化、萎缩,皮肤的老化是不可避免的,通常过了25岁之后,皮肤毛孔就会出现松弛,血液循环也会逐渐不流畅,皮肤代谢开始变慢。同时,皮肤缺乏弹性,皮肤胶原蛋白开始流失,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使得毛孔出现椭圆形的粗大状态。因此,毛孔粗大通常最容易在一些动态纹,如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等附近看到。

皮肤老化引发的毛孔粗大——E光嫩肤

费用:5000元左右/疗程,3-5次/疗程

E光嫩肤联合了光能和射频两种技术,其中又分为激光与射频、光子与射频以及红外光与射频相结合的三种系统。可以穿透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闭合异常的血丝,同时E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肤弹性。E光的核心技术主要有三点:射频+光能+表皮冷却。

点评:E光能够更加深层地刺激胶原纤维再生,减轻色素沉着和毛孔粗大,改善肤质,同时解决肤色发黑、肤质不细腻、红血丝和细小皱纹等多重问题。

小编总结:

1、毛孔粗大有多种原因,不同的肌肤类型有不同的方法,黑脸娃娃适合油性皮肤的毛孔粗大,像素激光适合干性皮肤,E光嫩肤适合皮肤老化的肌肤;

2、黑脸娃娃、像素激光和E光嫩肤均可在缩小毛孔的同时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紧致肌肤;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零毛孔必修课 2招解决毛孔粗大

你每天面对镜子,都会发现自己脸上粗大的毛孔?你用过各种收缩毛孔的产品,你嫌见效吗?那你试过光疗法吗?医学美容上的方法可谓是护肤能手,不仅……详细>>

夏季美白大作战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夏天来了,美眉们都希望拥有光滑雪白的肌肤,可是夏天紫外线特别强烈,肌肤容颜干燥,一不小心就被晒黑了,那么,怎么才能快速美白呢?详细>>

祛色斑4大招 秋日美白大作战

当我们的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就会形成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的伤害,越多的紫外线照射就会形成越多的黑色素,黑色素无法被代谢出肌肤,便在肌肤表……详细>>

美女必修课 4种脱毛方法大PK

尽管现在已经进入秋冬季,但是脱毛可谓是一年四季都需要进行。现在的脱毛方法无非两种:永久性脱毛和暂时性脱毛。各有利弊,在此小编盘点四种脱毛……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 3招实现零毛孔

你脸上的毛孔粗大,让肌肤变得颇为粗糙,不妨选择彩光嫩肤或者黑脸娃娃,这两者都具有缩小毛孔的功能,能让肌肤恢复细腻,实现零毛孔。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