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英女歌手图丽莎丰唇变性感

2013-12-26 08:47:5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英国女歌手兼电视选秀主持人图丽莎(Tulisa)虽然出道不久,但在英国国内人气很高。2012年,图丽莎还被《FHM》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性感女人。最近,她用手机软件上传了一张近照,照片上的她与以前变化很大,更加性感了,很多人怀疑她做了整形手术。

英女歌手图丽莎丰唇变性感

  丽莎疑似整形前后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感到很惊讶,几乎没人认出这是图丽莎。回到公众视野的图丽莎发型改变了、化了妆、衣着也不是以前的风格了。

  这张照片的出现毫无疑问地引起人们一阵大讨论,她做整形手术了吗?

  英国权威整容手术指导杂志《整容手术指南》的编辑劳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说:“不可否认,图丽莎的新形象与她以往的都市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时髦的衣服和优雅的发型使她更具有时尚感,但是她的嘴唇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她接着说:“有可能她是用化妆技术使她的嘴唇看起来更丰满。然而,她也有可能做了非侵入性的丰唇手术。像玻尿酸这样的面部填充物可以使唇部更加丰满,也可以解释她唇部外观更加好看的原因。”

  劳拉还补充道:“她的脸和下巴也比以前看起来更加光滑,而且轮廓鲜明。所以她也有可能做了皮肤紧缩手术。图丽莎以前不是没有做过整形手术,她以前做过牙齿整形来使自己的笑容更加迷人,这说明她并不反对整形手术。”

  小编寄语:看到这两张照片,真的很难认出是同一个人。图丽莎目前还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不过她的嘴唇确实丰满了很多。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友记》丽莎坦承16岁隆鼻

老友迷们一直对《老友记》中“菲比”印象深刻,而丽莎·库卓(Lisa Kudrow)也因“菲比”一角赢得了巨大的声誉。丽莎·库卓逼真到位……详细>>

5个手术让你拥有性感丰唇 丰唇手术后的几个护理要点

一些嘴唇薄得看上去没有美感,如何才能拥有性感的、水润润的嘴唇?如何才能使得面部更加的俊美,那么有哪些手术可以帮助你呢?详细>>

注射丰唇 当心性感不成变“香肠”

每个人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樱桃小嘴”,但有的人却喜欢厚嘴唇。一张厚嘴唇会让人感觉性感,想要一口咬下的冲动,现在的凝胶丰唇……详细>>

注射丰唇手术 打造性感美唇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让你唇唇欲滴。唇唇欲滴的性感双唇想要实现其实很简单,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就可做到。详细>>

伊维兰丰唇 打造性感厚唇

安吉丽娜·朱莉、舒淇等丰满而圆润的性感双唇让很多求美者羡慕不已,如何才能让薄嘴唇变得丰满起来呢?专家称,伊维兰丰唇创伤小,效果真实自然,……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