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下巴吸脂手术 收紧下巴赘肉

2013-07-23 08:32:29  来源:康路网    转载

下颌赘肉过多就会形成双下巴,即使身上很苗条,但就这一个双下巴就足以使你产生肥胖感,这令不少MM感到苦恼。其实减掉双下巴不是没可能,下颌吸脂术就能帮你办到,来听听专家对于下颌吸脂的讲述。

下颌赘肉有办法可以瘦下来吗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变得松弛不说,对此也会影响到下颌赘肉的滋生。这样颈部看起来的就变得粗短臃肿。要想知道下颌赘肉怎么减,在现在的这个医学技术里有2种方法可以做到,下面就分别任给你们介绍这两种方法是怎么消除下颌赘肉的,哪一种方法会更适合你。

肿胀吸脂术消除下颌赘肉

术前明确颈部臃肿的部位,然后使用空心吸引管通过5~10毫米的皮肤,借助负压吸出脂肪。目前的体内、体外超声辅助吸脂技术,既能节约手术时间,又可以减少术后的并发症。

传统的手术去除下颌赘肉

在下皮肤以正中线为轴,在其两侧各做成互相对立的三角形皮瓣,其大小以颌下脂肪堆积的程度为依据而确定。然后游离皮瓣,将多余的脂肪组织连同纤维组织带一并切除。如皮肤松垂,应切除多余的皮肤。

下颌赘肉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的几率就越大,不想让自己变得比较来,就要找方法解决。下颌赘肉怎么消除,不妨看看看看自己的生活人还蛮多的。

下颌赘肉多怎么减,因为还没有人些减肥方法要慎重的选择,盲目的减肥只会给你带来反效果。要想健康快速的让自己变得完美没有缺陷,建议你还是最好提前做下充分的心理准备,咨询专家的建议在做决定。

下颌赘肉囤积过多,不但会使脸型看上去很圆,还易形成双下巴,吸脂和传统的手术都能解决下颌肥胖的烦恼。建议想做下颌吸脂的朋友,请事先了解一下它的优势和不足,并可询问医生及有过经历的朋友,充分做好术前准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吸脂手术 赶走恼人双下巴

一些MM存在这样的苦恼,本身自己的身材还算苗条,没有过多赘肉,但就是因为一张肉肉的脸使自己看上去很胖,尤其是双下巴的脂肪真是太多余。怎么……详细>>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下巴吸脂术 赶走下巴赘肉

下颌赘肉过多就会形成双下巴,即使身上很苗条,但就这一个双下巴就足以使你产生肥胖感,这令不少MM感到苦恼。其实减掉双下巴不是没可能,下颌吸……详细>>

下巴吸脂让你告别双下巴

双下巴的存在是一件很不美观的事情,它会让你的面部看起来臃肿,给人懒散的印象,双下巴吸脂术是目前最好的减双下巴的方法,术后只要患者护理得当……详细>>

下巴吸脂 让你摆脱双下巴

双下巴是令女性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由于部位特殊,很难通过运动来去除下巴多余的赘肉,于是不少求美者把目光投向了双下巴吸脂。为达到更好的手术……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