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秃发修复术 重拾浓密秀发

2013-07-16 07:25:55  来源:康路网    转载

一头乌黑的秀发无疑是健康的象征,当头发出现掉发,并转为斑片状秃发后,不但影响美观,但严重打伤了自尊心,给人们的心理上带来很大痛苦。但是脱发、秃发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秃发修复手术便能治疗秃发,使秀发再生。

秃发手术修复手术方法:

1、插秧种植法:是通过切取窄条或小块带发头皮,散在移植在秃发区内,使之缩小而得以覆盖。

2、切除法:是将秃发区一次或分次切除,使之变小甚至消失。

3、皮瓣法:是在有发区形成的皮瓣,利用其延展性,移转至秃发区进行覆盖,或者将皮瓣移转至前额、两鬓等特别影响外观的区域进行覆盖,以期利用现有头发充分遮盖秃发区。

4、扩张器法:是在有发区下埋植可以扩张的注水囊,经一定时间的注水,使表面的头皮扩伸面积增大,然后形成皮瓣,修复秃发区,这是目前修复秃发最新也是最理想的方法。

秃发手术修复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头部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皮肤炎症者。

2、肌体其他部位有感染病灶,或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有病变者。

3、瘢痕体质者、患者心理准备不足

4、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异常者。

5、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秃发手术修复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秃发是件令人烦躁的事,但是求美者不要一时心急,盲目选择了一家整形机构。想要自己恢复自信,就要确保手术的成功率和安全性,因此,只有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能做到这两点,也只有专业的整形医师才可以帮我们重获美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术予你浓密秀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是肯定会出现掉发现象的。很多人洗头的时候,看到自己头发在大把大把地掉很是心疼,于是就……详细>>

秃发怎么办 4种秃发修复术帮到你

由于先天原因,或者是后天工作压力大,生活环境变坏等原因,现代人的秃发问题越来越严重,何况秃发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因此解决秃发问题显得刻……详细>>

发际线过高怎么办 3招帮你修复秒变浓密秀发

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一个界线,发际线过高过低,都会给人的整体美观造成影响。俗话说,发际线后退2cm变“大妈”,这句话是有依据的。发际线……详细>>

毛发种植五步 还你美丽秀发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很大,这种无形的生理负担也会无形的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很多人脱发就是这个原因引起的。脱发不严重尚可不予理睬,如果严重的……详细>>

烧伤疤痕修复法 让你重拾自信

疤痕给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带来了巨大的痛苦,疤痕不但会影响我们的美观,对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极大的不便,严重的还会给患者造成严重的心理……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