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高烧”季去狐臭 两大方法PK

2013-07-16 08:30:15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夏季的狐臭如恶梦一般困扰着人们,试想一位花样女孩,腋下却散发出一股难闻的异味,得多影响社交活动。为了去狐臭,有人尝试涂抹生姜,但不料导致过敏。医生表示,去狐臭不能盲目尝试偏方,想彻底根治狐臭,还需纯熟的医疗技术。

【摆脱狐臭治疗大PK】:

有狐臭的人,容易有社交与情绪的困扰,而手术治疗才是根除狐臭的方法。治疗狐臭的方法有许多种,大致上可分成非手术性疗法和手术治疗等两大类。

一、非手术性疗法:

1、居家防护:常清洗腋窝以保持腋下的清洁卫生;刮除或剪短腋毛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汗腺分泌增加;掌控个人的情绪,避免过度紧张或急躁不安导致异味增加。

2、外用涂抹:可以在腋窝涂抹止汗剂或体香剂,止汗剂可阻塞或破坏汗孔以减少汗腺分泌液;体香剂只有除臭的效果,故止汗剂效果比体香剂好。

3、皮下注射:局部皮下注射微量的肉毒杆菌素于腋窝腋毛区,可控制汗水的分泌,缺点是效果只能持续约半年,且要重复注射几次,价格不便宜。

二、手术性疗法:

手术治疗才是根除狐臭的方法,最常见的方法是传统直视下顶浆腺切除术,但缺点是伤口长、疤痕明显,且恢复期较长。目前最新除臭手术是以超音波来处理,不仅伤口小、恢复快,且皮肤不容易产生疤痕。

【超音波除体臭3大优势】:

1、安全:具有不必住院、手术时间短、创口小、愈合快、术后当天即可洗澡,几乎不影响日常工作与学习,副作用较小。

2、方便:除腋臭的同时不破坏皮肤的完整性,并且超声波能选择性的破坏乳化含水量高的组织,对顶浆腺的破坏有好效果。

3、有效:超音波狐臭手术的手术效果和市面所见的其他手术方法一样,但是因为伤口破坏小,所以可以施行更广泛的部位,对味道的改善更彻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如何治疗?三大除腋臭方法pk

狐臭不只是一般的汗味,不是洗个澡就能除掉的。而夏季恰恰是狐臭高发的季节,严重影响人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何让治疗狐……详细>>

闻狐臭色变 6大方法帮你赶走狐臭

中国人中汉族的狐臭发生率是6%左右,也就是100个人中有6个患有狐臭,维吾尔族、俄罗斯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其他西域民族的比率相对来说是……详细>>

夏天如何除狐臭 治疗狐臭方法大公开

夏天一到,狐臭患者们都会烦恼至极。这臭溜溜的味道如影随形,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让人感到极为不便。如何让腋下生香,将狐臭彻底扼杀掉?今天,我……详细>>

怎样去狐臭的方法

小切口皮下修剪术,在腋窝横皱襞处切一小口,通过薄皮瓣从切口处向两边剥离,使腋窝表皮与皮下组织分离,以破坏大汗腺和毛囊。手术优点在于在治疗……详细>>

狐臭具有遗传性 未成年人不要做狐臭手术

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有淡淡的体香和清爽的气味,一些上辈子被狐狸“吻”过的女人,这辈子不仅要面对狐臭气味的难堪,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在这……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