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抽脂法去眼袋的七大优势

2013-07-19 08:03:0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21世纪,已经进入了科技的时代,现代白领一般都是需要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如果再作息不正常的话很容易就长眼袋,不过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吸脂去眼袋整形美容手术来解决眼袋的烦恼,而吸脂去眼袋手术是去眼袋方法中效果最好的。

抽脂法去眼袋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去眼袋目的。

【抽脂法去眼袋的优势】

①、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②、安全性高: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③、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④、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⑤、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⑥、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⑦、高超的缝合技巧,最终获得最佳的术后效果。

小编寄语:如果是那种多层的眼皮和凹陷的脸,建议除了把去除眼袋之外还可以缝个双眼皮和做全脸的补脂,另外需要注意,术后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眼袋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问题,如何祛眼袋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抽脂祛眼袋是一种最常见的方法,那么抽脂祛眼袋有哪些优势呢?详细>>

抽脂法袪眼袋的七大优势

抽脂法袪眼袋是祛眼袋整形手术的一种,这种整形相对应适应的人群有着其特殊的优势,那么我们要如何正确看待抽脂法袪眼袋呢?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4大优势

吸脂去眼袋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详细>>

韩式无痕去眼袋的4大优势

专家说韩式去眼袋手术,是采用韩国最先进的新型微型电刀技术,施行纯正的韩式最新的去眼袋手术,具有微创、出血少、恢复快的优点,有很多优势,是……详细>>

微创去眼袋的三大优势

眼袋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只是有的不明显,有的则比较严重。对于眼袋严重的求美者,可选择优势显著、操作简便的微创去眼袋。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