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的并发症

2013-07-04 08:24: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任何一种手术项目都有其相应的副作用,虽然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只是微整形,也不例外。那么,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的副作用究竟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东方虹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副作用有:

1、玻尿酸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为局部红肿、颜色变深和轻度疼痛,多数在3天内能自行缓解。

2、玻尿酸注射卧蚕再造后可能会出现皮肤颗粒样触摸感,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3、少见不良反应为注射部位发红、凹凸不平和血肿。

4、明显肿胀多发生于唇部。多发生于注射后一周内。多由运动、日光照射和月经等因素诱发 。

5、超敏反应或变态反应非常罕见,但曾有个别报道。表现轻者为皮肤炎症反应、瘙痒、荨麻疹等,重者表现为坚硬、疼痛明显的脓肿。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卧蚕再造的适应人群

卧蚕对于女性来说是显示自己亲和力的“武器”,那些先天性没有卧蚕的人,可以通过卧蚕再造术来帮助自己重新拥有迷人的卧蚕。其中,注射创伤小、术……详细>>

玻尿酸注射卧蚕能维持多久

众所周知玻尿酸注射卧蚕是最有效也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玻尿酸的可吸收性也是大家都是了解的,所以玻尿酸注射卧蚕能保持多久呢?今天,就来帮你解……详细>>

玻尿酸丰卧蚕有哪些优势

卧蚕一般指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起的部分,与眼袋不同,卧蚕会让人看起来更加迷人,给别人一种亲近的感觉。近年来流行卧蚕妆,就是用化妆品营造……详细>>

玻尿酸注射长期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注射物吸收和移位。多发生在颞、鼻或颊部。额、颞部一般在颞浅筋膜下疏松层次注射,注入量大时,因重力作用易发生注射物移位,应引起重视。详细>>

玻尿酸注射长期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填充过度。泪沟部位发生率最高,因填充部位的凹陷较浅,皮肤质地较薄,而注射时又有一定的阻力,用力不当极易出现局部米粒样突起。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