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整形攻略:细数激光祛疤优点

2013-06-27 15:09:31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祛疤对于很多求美者来说并不陌生,它能有效去除疤痕,还原肌肤美丽,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为什么激光祛疤如此受欢迎,其优势有哪些呢?本文就将具体介绍激光祛疤的优点,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激光祛疤的优点有: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最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高端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唯一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祛疤禁忌:

1、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6、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数激光祛疤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疤痕的困扰,让爱美的人在炎热的夏天里也不得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事实上,虽然疤痕很难彻底祛除,但是可以最大程度的淡化。激光祛疤在修复痤疮……详细>>

细数激光祛疤的四大优势

激光祛疤对于很多求美者来说并不陌生,它能有效去除疤痕,还原肌肤美丽,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为什么激光祛疤如此受欢迎,其优势有哪些呢?本……详细>>

激光祛疤用的是什么激光?

随着医学科技的进步,疤痕的治疗日渐趋于微创化,如今激光治疗越来越多的应用于疤痕的治疗。激光的综合治疗不仅在疤痕的预防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详细>>

什么是像素激光祛疤

什么是像素激光祛疤?像素激光祛疤适用于哪些情况?激光祛疤的方法适用于没有明显功能障碍的扁平疤痕,天花、水痘、痤疮愈合后遗留的散在大小不……详细>>

激光须知:激光祛疤痕9类忌讳人群

为了去除疤痕,解决疤痕带来的痛苦,众多有疤痕的人士真是想尽各类方法,可谓历尽了含辛茹苦的折磨。但是美容界在现在拥有进步前辈美容技能,激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