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术 让你臀部更魅力

2013-06-27 15:38:30      家庭医生在线

手术切除去脂减肥术,是比较大的手术,切口较长,剥离范围广,出血较多,现在女性朋友一般都不会选择做该手术。而药物、节食和运动减肥是能消耗脂肪细胞的能量和水份,减小的只是脂肪细胞的体积,所以这种减肥的作用是短暂的,外界作用停止,便会出现反弹。

臀部吸脂术——打造名模好身材

臀部美是最容易体现女性性感的地方,但有些女性因屁股较大而影响臀部整形曲线美。目前臀部吸脂术能够很好的减少臀部多余脂肪,让你的臀部更翘更魅力。

臀部吸脂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臀部吸脂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最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臀部吸脂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术 告别臀部赘肉

美丽的翘臀,搭配上优雅的裙子,以及惬意的举止,这种优雅富有诗意的场景是多么的让人联想翩翩。臀部脂肪过于肥大,影响了生活情调。那么,臀部赘……详细>>

臀部吸脂让你线条丰盈

穿牛仔裤松松垮垮?穿裙子没有线条?想让自己美起来吗?到医院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吧!详细>>

臀部吸脂术 雕塑完美身姿

臀部与及大腿是最能突现女性性感的身躯的部位,臀部大腿部吸脂美容整形术主要选择臀部脂肪肥厚并下垂,大转子部位脂肪异常堆积,且受术者属于心、……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哪种臀部吸脂术效果最好?

臀部吸脂术,帮助女性塑造形体美的一种微整形手术。臀部吸脂方法很多,哪种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