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人妖皇后rose进军内地 盘点历届人妖皇后

2013-06-24 10:05:06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泰囧》中的电梯“美女”泰国人妖皇后Rose签约内地经济公司活动,现场献歌遭众人围观。说起泰国,除了泰式美食、特色按摩、海岛风情,很多人还会想起泰国人妖。“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比赛也就是俗称的“人妖皇后选美大赛”,自1997年起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每届的冠军就称之为“人妖皇后”。

  泰国人妖皇后Rose凭借着《泰囧》走红,让大家再度关注起泰国人妖皇后,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历届泰国人妖皇后吧。

  NO1:rose

  相信很多影迷在看完《泰囧》之后都会记住那个在电梯里骂“徐铮”跟“王宝强”的那个美女,剧中“徐铮”跟“王宝强”在猜测这位美女是不是人妖。结果这位美女真的是人妖。她是泰国最美人妖皇后rose。rose也因为在电影中电梯一幕走红网络。

  NO2:Poy

  Poy,17岁变性,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她赢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的时候才19岁。

  NO3:潘维拉斯

  2012泰国“蒂法妮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在泰国帕堤雅盛大举行,“蒂法妮小姐”选美比赛是泰国一年一度的著名变性人选美比赛。本届比赛决赛共有30名选手参与角逐,21岁的选手潘维拉斯(PANVILAS MONGKOL)赢得最终桂冠,成为2012泰国变性人选美皇后。

  NO4:Sirapassorn

  2011年11月5日,泰国选出了新一届人妖皇后,由来自泰国本土的Sirapassorn获得,无论是“她”的身材还是脸蛋,恐怕连真正的女人看了都会羡慕。

  NO5:娜拉达

  2010年泰国本地变性人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就读曼谷大学的20岁学生娜拉达夺得后冠。

  NO6:Sania

  第三届泰国人妖选美大赛揭晓,Sania荣获人妖皇后封号。

  NO7:Tiptantree Rujiranon

  2005年人妖选美冠军Tiptantree Rujiranon。

  NO8:侬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妖皇后rose整容前

人妖皇后rose整容前真的不出众,Ros被人称为是泰国最美的人妖,即称为“人妖皇后”。据说在泰国,一般做人妖都是来自家庭困苦的孩子,可以……详细>>

人妖皇后Rose性感写真曝光(图)

6月22日,凭借徐峥导演的影片《泰囧》而人气大增的泰国人妖演员Rose现身正在北京国展举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详细>>

人妖皇后rose整容前后照片大曝光

被称为泰国最美的人妖皇后rose在《泰囧》中亮相于荧屏后,知名度一直呈上升的趋势。有网友透露,rose曾在东莞做过整形手术。事后rose……详细>>

泰国人妖皇后选美 哪个最惊艳

近日,一组泰国人妖皇后选美照曝光。历届“人妖皇后”齐聚泰国芭堤雅,可谓盛况空前。媚眼如丝、环肥燕瘦的绝色“美女”堪称相当之惊艳。详细>>

人妖皇后rose秀丰满上围 合理饮食可吃出“傲人胸襟”

《泰囧》在国内创造了票房纪录,片中的一位电梯美女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徐峥就曾表示这是影片中的泰国元素,而演员就是被称为人妖皇后……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