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手术的三大适应症

2013-06-26 08:09:4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日本明星滨崎步很多人都以为做过开眼角,其实并没有,如果朋友们想要知道那个明星开过眼角的人,给你一个明星,就是台湾明星徐若瑄,她的眼头开的很漂亮,也很正常。医生通常都会希望未成年人朋友在定型之后再来做该手术,那么除此之后开眼角手术还有什么禁忌症呢?

〖一〗开眼角术适应症

1、眼睛过小希望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

2、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且无禁忌症者。

3、眼睛过小希望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

〖二〗开眼角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安静休养,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小编寄语:做开眼角手术要考虑清楚,术后很难再变得回来,当然该手术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更不会影响到视力,说穿了不就是把皮割开一点而已,并不需要担心太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的三大优势

现在,一些人因为内眦赘皮的问题十分的烦恼。那么,怎么样去除这些严重影响我们美丽、打击我们信心的内眦赘皮呢?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解决。详细>>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决定开眼角手术的价格

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美丽动人,使自己更加自信。不过东方人通常都具有单眼皮、眼裂不大的特点,但审美使人们更追求大眼睛双眼皮,因此很多……详细>>

开眼角手术的三个注意事项

我们传统上会将大眼睛作为美丽的指标,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形象,有些朋友选择了这项美容手术,而还有一些人因为缺乏了解,还保持观望态度,为帮助……详细>>

开眼角手术 让你拥有妩媚大眼

倘若朋友们想要让眼睛变大,觉和做双眼皮手术效果还不够,这种情况医师一般都会建议同时行开眼角术,两者可同时手术。恢复时间相一致,且整体塑造……详细>>

开眼角手术7大注意事项 重拥明眸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