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 夏日不再油光满面

2013-06-27 08:10: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皮肤共有三层:表皮、真皮、皮下组织。表皮层内又分五层,最外层是角质层,堆积许多老废细胞;表皮的最底层是基底层,和真皮层密不可分。脸上的油光,是从基底层中的皮脂腺分泌过多而产生的。

许多人脸上泛油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事实上,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这个意义上说,补水是控油的关键。

解决方法:选择性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洗净皮肤油脂还能够清除化妆品残余和灰尘,洗脸的顺序,先清洁额头和鼻翼,然后是下巴和两颊,按照从下向上,由外向里的顺序,就能彻底清洁皮肤。

除却使用简单的洗面奶来控制油脂平衡外,还可以使用先进的美容技术——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以碳粉作为介质,利用碳粉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具有改善黑头和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

治疗过程:首先清洁面部,佩戴护目镜,蒸汽喷雾面部5-10分钟;然后以冷光RF治疗,预热刺激真皮胶原,淡化表层色素;接着在面部涂厚层碳霜,用干纱布沾除多余碳粉;继而以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扫描2至3遍;最后清洁面部,使用舒缓面膜,涂抹保湿乳液和防晒。

价格:2500元/次

治疗次数:每6周治疗一次,3-6次/疗程

注意事项:术后皮肤会感到干燥,孕妇、光过敏、皮肤发炎或病变者,需要先向医师咨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脸娃娃 让你告别满面油光

许多人脸上泛油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事实上,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详细>>

黑脸娃娃知多少 粉碎两大流言

清透无暇,嫩白细腻的皮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随着现在人作息时间不规律,城市空气污染指数提高,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差。有什么方法能让皮肤重回……详细>>

黑脸娃娃——大S的美白秘籍

“美容大王”大S,肌肤光滑细腻,吹弹可破,都源于她的保养。大S在《揭发女明星》一书中,甚至坦诚自己曾做过多个微整形项目,其中包括黑脸娃娃……详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夏日美肤术 拒绝油光满面

盛夏,粉领族最怕满头大汗、油光满面的模样有损形象,肌肤出油频繁的女性常忍不住随时补粉、一天数次使用吸油面纸,不但治标不治本,也挺麻烦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