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不要大毛孔 细致毛孔更娇嫩

2013-06-07 08:56:09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爱美者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扰,市面上有多种缩小毛孔的方法,究竟这些方法适合自己吗?真的有功效吗?

为什么用了很多产品,毛孔依然粗大?

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氧化油脂,是牢牢粘着毛孔壁的,并且会随着一次次的毛孔收缩而不断往里“钻”,用磨、粘、挑、吸等方法,都无法将毛孔深处的氧化油污清除干净,反而会损伤毛孔口的皮肤,使毛孔更加粗大显眼、凹凸不平。这样“强效”的效果,实在与收细毛孔的目标南辕北辙。

五种错误习惯,让毛孔越来越大,你中招了没?

“细致到看不见毛孔的肌肤”是人人都羡慕的,用大量的时间,尝试过各种可以缩小紧致毛孔的方法,但是毛孔状况依然不见好转。其实很多错误习惯会让你的毛孔“瘦身”难,改变这些错误习惯,变身真正的“零毛孔美人”。

错误习惯一:保养品涂抹量过多;

错误习惯二:因为毛孔大,涂厚重的遮瑕产品;

错误习惯三:补妆过于频繁;

错误习惯四:化妆很认真,卸妆却偷懒;

错误习惯五:依赖保养品来缩小毛孔。

秘诀1、保冷剂出动

用来维持饮料冰度保冷剂,对于想要收敛毛孔的人有很大的好处喔!除了能用在平常保养,在在从事户外活动时也能把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变多,肤触也变黏腻时,就拿出小毛巾包着冰冰的保冷剂后轻敷在脸上,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预防毛孔受到高温而出现粗大扩张的问题。

在生活杂货馆就能买到这样的小保冷剂,有了这方便的道具,更能帮助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将保冷剂包覆在小毛巾里,避免保冷剂太冰对肌肤刺激过度,包覆后变成小小的长方形即可。将包着保冷剂的毛巾轻敷在全脸的肌肤,特别是毛孔明显的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让毛孔瞬间紧缩。

秘诀2、保湿精华湿敷

感觉两颊肌肤变得干糙紧绷,或是时常出现两颊浮粉脱妆问题时,就是得加强保湿水分的补充,在遇到约会等紧急时刻,就能以这一个秘诀来急救,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

拿出保湿化妆水或是保湿精华液,到取适量在化妆棉上。确定化妆棉皆以沾附了饱饱的美容液后,再撕成两片轻敷于肌肤。贴在两颊后等待大约5分钟,让成份充分渗透,达到紧急保湿效果。

秘诀3、彩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

彩光嫩肤能从基本上去除形成各种皮肤瑕疵的病源,治疗各种皮肤病症。普通全疗程大约需求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把治疗分红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渐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响的风险。

最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刻能够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对求美者而言,运用彩光技术嫩肤不只仅能够有效治疗皮肤外表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平安、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水平,最大水平地满足求美者对高质量形象的追求。

秘诀4、果酸换肤

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优点是果酸为天然无毒制品,效果立竿见影。但治疗之后皮肤变得脆弱,而且不恰当使用会令皮肤变薄、伤及组织,令皮肤变红,造成化学灼伤。

秘诀5、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它可以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功效,对于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和暗黄皮肤的改善特别有效。这个方法可以改善肤色、祛黑祛黄、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平衡油脂分泌,而且安全性较高,几乎没有副作用。但在治疗过程有轻度疼痛,大部分皮肤在治疗后会出现发热发红而且比较干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如何让毛孔“隐形”不要粗大毛孔!

关于缩小毛孔,市面上有很多针对性的产品,也有无数偏方。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基因、皮肤类型、衰老或者阳光损害。想让自己的毛孔没……详细>>

让肌肤毛孔更细致的食疗法

毛孔粗大让人烦,当然就要收缩毛孔。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细致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我们都知道毛孔粗大会让皮肤变得粗糙不堪,甚至有时候皮肤会堵塞脏物,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缩小毛孔使毛孔变得细致呢?今天我们就……详细>>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 如何细致毛孔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详细>>

远离大毛孔 还原零毛孔瓷肌

毛孔粗大一直是许多女性的烦恼,粗大的毛孔往往让皮肤看起来粗糙、黯沉。但是花钱买了各式各样针对毛孔粗大问题的护理品却依然没啥效果?编编这就……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