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激光除腋臭 轻松去除异味

2013-05-30 08:44:3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腋臭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很多,尤其是夏天,刺鼻的气味让人退避三舍、掩鼻而走,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如何才能去除腋臭呢?专家称,激光除腋臭效果明显,而且无创无痛,能轻松去除异味,还你一身轻松。

激光去腋臭利用激光的热效应,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属组织碳化坏死,最后丧失其分泌的机能,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激光除腋臭效果

激光除腋臭跟传统手术相比,不需要开刀,只有一个很小很隐蔽的切口,术后恢复快,完全看不出痕迹,安全无痛。同时不影响正常排汗,能保持腋下皮肤的完整性,效果非常理想。

优点:①创伤小,疼痛感小;②术后恢复期短。

缺点:只适用于轻度腋臭患者,不适用于腋臭严重者。

适用人群:激光是除腋臭常用的方法之一,轻度腋臭患者或拒绝接受手术的腋臭患者可以考虑激光去除腋臭,但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则不宜做激光治疗。

①有瘢痕疙瘩病史者;② 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③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者;④月经期妇女;⑤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小编寄语:腋臭烦人烦己,影响日常交际,如果你也有轻度腋臭的话,不妨尝试激光除腋臭。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无痛去腋臭 还你一身轻松

腋臭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很多,尤其是夏天,刺鼻的气味让人退避三舍、掩鼻而走,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如何才能去除腋臭呢?专家称,激光除……详细>>

激光去除腋臭效果好吗?

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体味,如果体毛较多、汗腺发达,那么身上的体味就会重一些,而有一种体味,相信是任何人都无法忍受的,那就是腋臭。虽然腋臭不……详细>>

激光去腋臭 赶走身体异味

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体味,如果体毛较多、汗腺发达,那么身上的体味就会重一些,而有一种体味,相信是任何人都无法忍受的,那就是腋臭。虽然腋臭不……详细>>

激光祛斑6类斑点轻松去除

雀斑: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详细>>

激光轻松去除遗传性眼袋

眼袋的出现,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如何去除眼袋是最大的问题。眼袋分为先天遗传性和肌肤老化所导致,遗传性眼袋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针对……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