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改脸型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2013-05-28 08:04:4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男生脸大其实倒无所谓,但女性如果脸太大就不行了,女生脸小小会才会显的得好看。当然也可以通过化妆来修饰:可以利用腮红来掩饰,利用光线的明暗,可以在两颊打上较深的颜色,在创造脸部的立体感同时,也塑造脸型较小的感觉。如果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也可以能过改脸型手术来达到目的。那么,改脸型术之后该如何做才会恢复快?

根据专家的介绍,改脸型术后正常来说,想要彻底恢复的话,大概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有公务在身的人来说,这个时间或许会长了些。如果你也缩短手术的护理时间,尽快改脸型手术效果的话,那么就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做好对应的护理细节。

有人可能会认为,改脸型手术之后需要对伤口进行清洁处理,以为这样可以使得手术切口位置维持比较干净的状态,但是专家提醒,这样的想法或者做法是错误,绝对不能实行。改脸型之后的切口想要维持比较清洁的状态,必需保证切口处于较为干燥的状态,这样术后才可避免出现感染,伤口也可以恢复得更好一些。

改脸型属于创伤较大的手术,一般手术都会全身麻醉,手术后至少需求住院1天。改脸型手术后,饭后和睡觉前,需求用口腔洗濯剂(生理盐水等)清洗口腔。持续两周左右。改正脸型手术终了时面部会有纱布压榨伤口,几天后伤口基本愈合,可以交换成简便的脸部疮口贴。

改脸型后第二天就可以洗脸洗澡,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一个月之内幸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等行动,最好幸免强烈的活动或过渡推拿手术部位。要幸免长时间低着头或讲很多话。现在为了能在术后更好的隐藏伤口,改脸型手术一般是在口腔中做切口,所以手术后2周内应避免食用较热的食品或有刺激的食品,因为服用清淡的食物,并且应该以流食为主。愈合情况优良的人一周后就可以一般进餐。

改脸型手术后2-3天,是浮肿最厉害的时期,应该特别小心处理。一星期左右浮肿会逐渐消退。一个月左右,浮肿会消退得较为彻底,不仔细观察较难发觉。

编辑寄语:以上就是关于改脸型术后恢复护理细节的相关介绍,大致而言,大部分有拔牙的朋友,脸会变尖,侧面看脸会较平(清秀),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脸型术后这样做 助你加速恢复

改脸型术后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大概需要2-3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彻底恢复,并看到最终的效果。想要加快手术的恢复速度,在护理的时候则……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假体隆胸的术后自我护理,是专家进行假体隆胸后期效果出色的关键。准备隆胸或已经做完隆胸手术的女性朋友们,您对隆胸的术后护理引起足够重视了吗……详细>>

隆鼻术后护理 快速恢复伤口

假体隆鼻通常在鼻腔内设置切口,外观上不会留下明显疤痕,不过经过切开创口、剥离皮肤组织、内植假体、缝合创口这些手术步骤后,鼻子会有肿胀和微……详细>>

改脸型手术别陷入三大误区

改脸型手术可以彻底地改善脸型缺陷,这让众多的求美者越来越依赖它,甚至抱着过高的期望。整形专家这边提醒,追求美的同时,下列这些改脸型误区你……详细>>

改脸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瓜子脸几乎是所以爱美人士的梦想,改脸型可以改变天生脸型不好看的缺陷,成为当今最受宠的整形项目之一,那么改脸型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下面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