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妙招去黑眼圈 恢复眼部青春

2013-05-17 08:11:1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随着工作和学习压力加大,许多人都会遭遇黑眼圈的困扰。眼部的黑眼圈、皱纹、眼袋、眼眶凹陷等无一不是衰老的符号,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是很多求美者关注的问题。

对于一些求美者来说,皮肤填充剂是快速修复眼部衰老迹象的好方法,但它们作为微整形工具,无法对抗眼部的生理结构变化,只有手术可以。

如果你有黑眼圈和眼眶凹陷问题,注射皮肤填充剂会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眶下问题,例如黑眼圈和凹陷,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剂可让这些部位变得饱满起来,从视觉上减轻眼窝凹陷和黑眼圈,注射后即可见效,且效果能维持3-4个月。

如果你的眼袋和眼部皮肤松弛严重,那么就需要考虑下眼睑的整形手术了,这也是这时唯一有效的修复方式。通过手术,对眶下脂肪进行重置,并去除多余的皮肤,以恢复眼部的青春和紧致。

通过整形手术可令你的眼部减龄5-10岁,而且还能让整张脸都恢复年轻。不过,手术整形的效果虽然相对持久一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衰老还会继续,不久的将来,还是有可能需要二次手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三招去黑眼圈和眼部皱纹

常见的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分为两种,一种呈现茶玄色,也就是咖啡色,这种跟遗传或不恰当的卸妆有关;另外一种最多的就是呈现青玄色,这种多数是与自……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去黑眼圈精油

去黑眼圈精油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