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三件事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2013-05-27 08:00:2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短小眼睛的爱美者是不是在烦恼眼睛不够美呢,想要拥有明眸大眼吗?做开眼角手术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

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情况制定手术方案,选择开内眼角或者开外眼角。这类手术的术后恢复主要和三个因素有关,按严格来讲应该有三类:个人性质、修复方法、术后护理。

1、修复方法因素

开眼角主要是根据不同的类型选用不同的手术方式来修复,而所选用的手术方式不同所造成的对人体的创伤也不一样,伤口大小也不同所以它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

2、个人体质因素

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而体质好的人恢复时间就会较快,而体质不好的人可能要比一般人需要的恢复时间更长,所以如果是因为瘢痕体质造成的开眼角手术失败,应选择其他方法进行治疗,不能再做二次手术。

3、术后护理因素

这个因素是影响开眼角手术术后恢复最明显的因素。因为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就会影响到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的长短了。

还有开眼角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的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开眼角手术效果。因而,求美者应根据自身实际做好相关护理工作,促进眼角恢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要注意六件事

“画龙点睛”这句成语,体现了眼睛生理功能中的美学意义及其重要性。眼睛的形态、结构比例如何,对人类容貌美丑具有重要的影响,因此美学家称人的……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这两种手术都是帮助短小眼睛的求美者拥有较大眼睛的整形手术。由于眼部手术所能借助的掩盖饰物很少(除了……详细>>

哪些因素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情况制定手术方案,选择开内眼角或者开外眼角。这类手术的术后恢复主要和三个因素有关,按严格来讲应该有三类:个人性质……详细>>

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 开眼角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更大更漂亮。除了重睑手术外,开眼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眼角手术后恢复时间也比较快,一般情况下手术大约7-10……详细>>

开眼角手术会对视力有影响吗?

现今许多求美者选择开眼角手术来改善,但是也有些求美者担心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那么到底开眼角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