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卧蚕再造术 为笑容加分

2013-05-07 08:27:4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纵观国内外的帅哥美女,他们大多都有勾魂摄魄的卧蚕眼,如何才能拥有明星般的卧蚕眼呢?专家称,目前卧蚕再造术主要有非手术和手术两种方法,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方法,为笑容加分。

卧蚕的存在让眼睛看起来会笑,特别妩媚动人,因此很多爱美者都通过医学美容再造卧蚕,那么目前卧蚕再造的方法有哪些呢?

整形专家称,卧蚕再造主要有非手术和手术两种方法。

一、非手术方法

非手术方法再造卧蚕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塑造出卧蚕。

优点:不开刀、创伤小,整个注射时间大概只需15分钟。

缺点:随着人体对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的吸收,效果只能维持约一年,之后,要继续注射填充出卧蚕。

二、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卧蚕再造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再造的目的。

2、自体真皮卧蚕再造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达到眼底娇媚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在形成卧蚕的同时去除眼袋。

3、人工真皮卧蚕再造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向眼台处填充人工真皮组织,再进行缝合即可。人工真皮是提取大鼠尾腱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制成的半透明薄膜,它不但能够起到填充作用,更能使纤维组织和血管向其间生长,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卧蚕再造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一双美丽动人的卧蚕眼可以让人在任何适合都面带笑容,因此,人工真皮卧蚕再造让很多求美者趋之如骛。对此,专家称,做人工真皮卧蚕再造一定不能盲……详细>>

卧蚕再造术并发症有哪些?

有卧蚕的人笑起来更亲切,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天生有卧蚕的,因此,有些爱美人士会选择卧蚕再造术来实现拥有卧蚕的愿望。现如今,卧蚕再造术已经相当……详细>>

卧蚕再造术有哪些副作用

只要是手术就存在一定的风险,卧蚕再造术亦是如此。那么,卧蚕再造术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整形专家称,求美者具体采用的卧蚕再造术方法不同,可能产……详细>>

卧蚕再造术后做好四项护理

卧蚕再造术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但不管选用何种方法,为了术后效果能更加理想,都应该切实的做好术后护理工作。究竟,卧……详细>>

人工真皮再造卧蚕 打造魅惑电眼

早前有网友贴出部分韩国女明星有无卧蚕、双眼皮的对比照,结果显示,有卧蚕眼笑容更迷人,更有亲切感,无卧蚕则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如何才能拥有……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