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腹肌整形 向吴建豪腹肌看齐

2013-04-19 09:54:5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关于整形,我们联想到的总是女性,整形手术可以让她们变得更柔美。相反,男性整形总会被冠上“娘娘腔”的称号。事实上,整形也可以让男性更有阳刚之气,例如腹肌整形。

  4月14日,《星跳水立方》播出第二期,偶像明星吴建豪的出场,引得现场的女性观众尖叫不已。相比其他明星,吴建豪含蓄了很多,并没有穿专业泳裤,一条九分宽松运动裤的遮掩让观众不能一览他的完美身材,不过,其露出的12块腹肌与人鱼线已经迷倒了万千粉丝。

  在这个亚健康年代,像吴建豪一样拥有腹肌的男性可谓是少之又少,参加两档明星跳水节目的男明星,大多有“啤酒肚”。做为明星,身材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但是他们仍然挪不出更多的时间来锻炼。普通男性更别提健身了。

  腹肌有如女性丰满的胸部一样,可以增加男性的魅力,但是男性要拥有腹肌并不容易,需要合理控制饮食,还需坚持锻炼。

  锻炼出腹肌比简单的瘦身更难,在这个快节奏、亚健康的年代,更多人选择了偷懒。例如,减肥通过吸脂手术来完成,那么,男性要拥有腹肌有没有捷径呢?

  腹肌整形让男性更完美

  虽然人们的思想越来越进步,但至今仍有不少人认为整形是女性的专利,男性就不该接触整形,男性整形总能给人一种抹粉施脂的感觉。其实,男性也可能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阳刚,整形并非都是让人们的皮肤变得更细腻,如今也有很多专属于男性的整形项目,比如:男性乳房肥大矫正术、植发、腹肌整形等。

  吴建豪因为12块腹肌迷倒了万千粉丝,在《星跳水立方》节目中,就连主持人也希望他把长裤脱掉,可见人们是多么羡慕这样的完美身材,而这样的腹肌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除非你像吴建豪一样坚持健身,又或是像美国贾斯汀一样,接受腹肌整形。

  腹肌整形主要是在腹部植入硅胶假体,手法与隆胸相似。但目前腹肌整形还未流行,有网友看了腹肌整形的介绍之后,评论称:“终于明白男性看假胸的心情了!”这或许是腹肌整形未被广泛接受的原因之一吧!人们更喜欢真实的美,但女性可以造美,男性未尝不可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肌成形术:释放你的男性魅力

现在有很多男性很看重自身的身材,除了要加强锻炼、坚持锻炼外,几乎没有别的方法塑造迷人、健硕的身材。腹肌是展示男性身材的重要部位,露出健康……详细>>

男女通用的减肥锻炼腹肌方法

现在很多人不论男女都想拥有好的身材,很多人选择去健身房去锻炼腹肌,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和瘦身减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那么想要锻炼腹肌都有……详细>>

krystal领衔 韩国完美腹肌女星

为了美美地出现在舞台上,韩国艺人们都必须锻炼出好身材。一到夏天,韩国男团会大秀巧克力腹肌秀,相反韩国女明星会晒出充满正能量的11字腹肌。……详细>>

练腹肌能淡化妊娠纹吗

妊娠纹让很多爱美的孕妇忧愁不已,有的孕妇肚子上的妊娠纹比较浅,看不出来还好;但有的孕妇肚子上的妊娠纹非常多,很影响美观。这也是令很多孕妇……详细>>

如何在家快速有效锻炼腹肌

现在的人由于上班时间长,加上就做办公室容易让自己腹部滋生赘肉,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在下班回家就能锻炼自己,让自己拥有健美腹肌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