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瘦身 先弄清脂肪类型

2013-04-11 10:30:4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身处“以瘦为美”的时代,爱美者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运动、节食、减肥茶、减肥药轮番上阵,但效果微乎其微,于是把目光投向了吸脂手术。

不过,整形专家称,吸脂手术并非人人都适合,求美者应分清自己的脂肪类型。人体脂肪可分为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皮下脂肪位于皮肤下层,也是导致腹部赘肉等局部肥胖的罪魁祸首,可以通过吸脂来处理。

而内脏脂肪环绕着人体内脏器官,主要存在于腹腔内,是无法通过吸脂手术取出的,只能通过运动和节食来减少脂肪含量。

此外,导致肥胖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对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单纯性肥胖,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适当锻炼来减去大部分脂肪,等全身体重减下来,再针对局部肥胖部位考虑吸脂;对于胃肠道疾病、内分泌疾病及滥用激素类药物等原因导致的病理性肥胖,则要先找准病因,对症下药。

小编总结,吸脂手术主要适用于:脂肪主要堆积在皮下、身体局部肥胖、没有其他并发症的单纯性肥胖的求美者。

小编寄语:吸脂手术的确具有显著的减肥效果,但是求美者要先分清自己的脂肪类型和位置,只有单纯的局部肥胖才比较适合做吸脂手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夏天吸脂说NO 吸脂前先分清胖瘦类型

夏天穿着比基尼泳装,秀着火辣的身材,走在洁白的沙滩上,享受海水亲吻脚面的清凉,这是每个年轻女孩都有的梦想。部分美眉为了快速瘦身会选择吸脂……详细>>

吸脂瘦身不是100%安全 警惕3种风险

夏季的来临为求美者创造了更多蜕变的机会,吸脂手术也随着季节的变换而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然而,整形医生告诉我们,吸脂手术确实是瘦身和塑造体……详细>>

揭秘吸脂瘦身背后六个秘密

小肚腩出来了,双下巴也出来了,胳膊大腿胖嘟嘟,不该胖的地方全都发福。当传统的减肥方法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需求时,吸脂瘦身就成了瘦身达人们……详细>>

女性产后多久可吸脂瘦身

对于产后想要做吸脂瘦身的女性朋友,专家告诉大家,最好的吸脂时间是在生产后半年到一年,这时候接受吸脂手术对身体的恢复比较好,而具体的时间要……详细>>

吸脂瘦身 一定要控制好“量”

夏季是女孩子们花枝招展展示美妙身姿的季节,短裙热裤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尝试的。可是,有些女孩子在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保养”之后,身体各个部位……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