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黄绮珊拒绝整容:闭眼听我唱歌

2013-04-02 08:03:19  来源:京华时报    转载


  《我是歌手》让黄绮珊再度回到公众的视线,她称经常上微博,没想到刷着刷着她就红了。黄绮珊直言,如果大家觉得她长得丑,那就把眼睛闭起来听她唱歌。

  ◎谈长相

  拒绝了公司整容建议

  黄绮珊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姑娘,她原名叫黄晓霞,3岁开始唱样板戏。

  谈及多年不红的原因,黄绮珊称是因为她的相貌平庸,“早前我在重庆演出,站在台口刚唱了一句,台下的掌声就响起来了,但当我一走出去,全场观众就开始轰我,他们觉得我长得太难看。”为此,黄绮珊曾跟妈妈抱怨:“不是说重庆出美女吗?为什么我长成这样?”后来,唱片公司希望黄绮珊去整容,但被她拒绝了,“如果觉得我长得丑看不下去,那就把眼睛闭起来听我唱就行了。”现在,黄绮珊用“挺有味道”来形容她的长相。

  ◎谈炒作

  称情难自控没有设计

  在第九期节目中,黄绮珊翻唱了她的前夫涂惠源为她写的歌《剪爱》,唱到副歌部分,她蹲在舞台上痛哭,引得主持人、嘉宾和观众集体泪奔。节目播出后,这一幕被指是炒作。对此,黄绮珊予以否认,她称,节目总导演洪涛希望她唱这首歌,“洪涛说这首歌是我的故事,有我的回忆,一定要唱。后来我被他说服了,我想人生就是这样,必须去面对,有伤痛时不要压抑,痛痛快快哭一场也就好了,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唱《剪爱》。”

  黄绮珊坦言,她不想当着观众哭,“唱这首歌时,我一直咬着嘴唇,强迫自己不要哭,结果太用力,嘴唇都出血了。”黄绮珊认为音乐的感情表达无法用文字来描述,“反正那天就这样了,哭得稀里哗啦了,没有故意设计,包括蹲下,也是情难自控。”

  黄绮珊自认是个幸福的人,“人最开心的是做喜欢的事情,我是幸福的,因为这些年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音乐”。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绮珊拒绝整容:独一无二最棒

黄绮珊在还没登上《我是歌手》舞台之前,你可能还不认识,但在80年代,她可是红遍大陆的实力派歌手,虽然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印记,但也抵挡不……详细>>

黄绮珊演唱显老态 三项整形拯救

湖南卫视每周五的《我是歌手》节目,让她又有了“亚洲第一女声”、“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等美誉。她,就是黄绮珊,网友口中的“黄妈”,一个用……详细>>

胆小请闭眼,惨不能睹的整容失败照片

整容到惨不忍睹的名人,能把人吓死!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都在告诉我们,整容是天使也是魔鬼,所以我们要小心谨慎。详细>>

黄奕说整容:被情妇被整容婚变与我无关

除了言多语失得罪人,黄奕的几次沉默不语也给自己造成了伤害。去年,有关黄奕的两则传闻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整容”以及“贪官情妇”。对……详细>>

杨子珊下巴尖了卧蚕没了疑整容

国内女演员杨子珊早年一直是纯天然无整形女星的代表。然而,她近日宣传新电影的时候,却让不少人大呼认不出,笑起来特别可爱的卧蚕没有了,圆下巴……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