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肉毒素 迅速提升你的美

2013-03-28 08:28:2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玻尿酸和肉毒素的功能若在脸上同时发挥,脸部的美观度会迅速提升。

  玻尿酸“丰润”你的脸

  补水保湿:一般1分子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水分子,不但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祛除皱纹:通过皮下注射玻尿酸针剂,使玻尿酸所含有的一种高分子多醣体存在于细胞间质中,从而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皱纹的深度和面积,决定注射量和次数。

  填充塑形:玻尿酸有大小分子之分,分子小的玻尿酸主要用于补水除皱,而大分子玻尿酸主要起到塑形的作用。主要用于丰颞部、丰苹果肌、丰眼窝等面部凹陷的填充和隆鼻、丰下颌等面部塑形。

  肉毒素“提升”你的美

  缩小肌肉:肉毒素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使肌肉轮廓变小从而缩小肌肉的目的,一般用于缩小咬肌瘦脸、缩小小腿肌肉瘦腿。

  提升除皱:肉毒素也通常注射在皱纹的周围,消退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使得面部形成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提升下垂面部组织,从而让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更加年轻、漂亮,有效延缓衰老。

  小编寄语:觉得面部不够完美么?找玻尿酸和肉毒素帮忙吧。不过这两种注射材料都具有时效性,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无法持久喔。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对于玻尿酸和肉毒素,爱微整形的小伙伴绝不陌生,大家都知道打玻尿酸可以隆鼻、丰唇、垫下巴,打肉毒素能瘦脸、瘦腿,而且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注射吗

尽管肉毒素和玻尿酸是注射到面部同一个部位,但两者的注射层次是不一样的。肉毒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层,而玻尿酸通常注射至真皮层。将肉毒素和玻尿酸……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所以说这两种针剂去除的皱纹类型并不相同,可以联合……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注射吗?

对于玻尿酸和肉毒素,爱微整形的小伙伴绝不陌生,大家都知道打玻尿酸可以隆鼻、丰唇、垫下巴,打肉毒素能瘦脸、瘦腿,而且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详细>>

除皱玻尿酸还是肉毒素好

如何除皱抗衰老一直是爱美女性群体当中永恒的话题,近年来随着微整形项目的普及,利用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都能起到不错的除皱抗衰老效果。那么,……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