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跟他们学 拥有逆天不老容颜

2013-03-25 08:36:24      家庭医生在线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小旋风”林志颖,还有最近参加大陆歌唱节目三度夺冠的林志炫,全都是看不出年龄的艺人。美女林志玲38岁;出道20年的林志颖,面貌跟17岁完全没两样;至于音乐人林志炫也完全看不出来已经47岁,外界不禁赞叹:“怎么越活越年轻。”那么到底他们是怎么拥有逆天不老的容颜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揭秘“林志”家族保养大法

  林志颖揭年轻秘诀——要有爱

  “要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面对事物,最重要的是要有梦想,还要有爱心,无时无刻去爱着别人、帮助别人,你自然就会和我一样了。”

  林志玲的不老美容法——泡澡法

  “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林志玲是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临睡前泡澡,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薰衣草或橙花;如果出差或拍戏,会在浴缸中加入牛奶。林志玲特别告诉大家,在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

  另外,用化妆水敷脸、按摩也可令肌肤保持水嫩而有光泽,林志玲表示,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休息,在洗澡后,用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另外,睡前用指腹轻轻地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也可以让肌肤保持紧实。

  林志炫的保养大法——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补水

  充足的睡眠,不要让它太干,要有充足的水分,不要在空调太冷的地方呆太久!

  普通人抗衰老的方法,哪些见效快呢?

  1、BOTOX(肉毒素) 除皱

  因为手术简单,使用者满意度很高,已在1989年获得美国食品医药厅(FDA)认可的它,是目前美国消耗量最大、被欧美女性普遍接受的美容产品。现在主要用于眼角或眉间、额头等部位的动态皱纹的消除。

  小编提醒:瘦脸针在用于除皱时,局部注射肉毒素适用于早期、中期面上1/3的皱纹,如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以及颏下、前颈部等动力性皱纹等。对于那些皮肤较厚、油性、皱纹较深的患者,以及高龄严重皱纹的患者,肉毒素的治疗效果很差,这些皱纹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得到根本的改善。

  2、射频抗衰老

  射频抗衰老设备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抗衰老方法,可以治疗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的皱纹,特别是针对痤疮、疤痕、鱼尾纹、法令纹、妊娠纹等美容界棘手的难题都能轻松解决。和激光美肤的方式不同,射频是利用“共振”的原理,通过特定的微波频率,使得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共振,高速旋转而在真皮层产生50-55℃的高温,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和重组。

  射频是较温和的美肤方式。专家指出,利用射频的“内热效应”,打开闭合的毛孔,可以帮助抗衰老精华顺利的进入皮肤基层而被肌体吸收。射频的治疗和抗衰老精华导入同步进行,紧肤除皱效果加倍。

  小编提醒:做此手术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并注意防晒。如局部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轻微出血都是正常现象。保持生活作息规律,多吃些对皮肤有益处的食物,忌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

  推荐阅读:

  明星不老之谜 “面子工程”有秘诀

  不老法宝 揭秘明星最爱的抗衰术

  44岁不老仙妻 揭“美魔女”逆生长秘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养生养颜经 如何容颜不老

女人养生养颜经 如何容颜不老?女人想要容颜不老,其实最重要的是身体的气血是否充盈决定的。穴位按摩+食疗养生,再结合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平和……详细>>

女人如何拥有不老容颜 多种食物让你吃出好容颜

都说抗衰老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而皱纹、皮肤松弛等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这是女性朋友们都不愿看到的,那么女人到底如何抗衰老呢?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详细>>

跟小s学容颜不老秘诀 饭后不喝茶

大明星小S很快临产,她每日都会先做好肌肤的美白和保湿工作,要肌肤保持白皙红嫩状态,即便素颜外出,也很漂亮。其实很简单,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详细>>

中南大学女神老师 7款食谱教你keep住不老容颜

网络上时不时都会传出某某大学女神教师。近日,在中南大学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女神教师,只要是这位老师的课,一定座无虚席。被学生们称为中南大学最……详细>>

7旬老太容貌似少妇 不老容颜和整容无关

米里娅姆尽管已经75岁高龄,但是她的她的肌肉仍然十分结实,看起来像是个打扮得体的时髦女郎,她表示自己除了在54岁做过一次眼部拉皮手术外,……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