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3.8特惠,掀起全城祛斑热潮

2013-03-07 15:03:14      软文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各大商场都大打促销价格战,而几乎每个美容机构也纷纷推出各种美容优惠以招徕顾客,但消费者需要提高警惕,当心鱼目混珠,得不偿失,选择国家公立医院更有保障。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3.8特惠引关注

  作为国家公立甲等医院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被称为公立医院的标兵、楷模。大爱无疆,在2013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慷慨无私地伸出援助之手,以特大优惠温情馈赠广大色斑患者!

  据了解,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3.8温情特惠活动推出至今,受到了众多市民的高度关注,很多长期饱受色斑困扰的患者欣然前往接受祛斑治疗。特诊中心知名皮肤专家钟晓博士表示,近几天预约的客人明显增多,有些客人还专程从佛山、珠海、湛江、阳江、肇庆等赶赴过来,为了让客人及时治疗,她常常需要申请加班。

  前来治疗黄褐斑的章女士告诉笔者,黄褐斑特诊中心的这次活动非常实惠,最重要的是祛斑技术真的很好,让她感觉特别放心。来自汕头的刘小姐则说,脸上的雀斑已经折磨她很多年了,相信这次一定能够成功去除!

  黑色素递减祛斑技术,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独创


  据了解,作为国家甲级公立医院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以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为强大后盾,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独创黑色素递减技术,填补了色斑医疗史上的一大空白。据悉,该技术临床应用长达二十余年,已成功治愈黄褐斑等各类色斑数万例,先后荣获多项国家和国际级医学大奖,国际医疗美容协会因此评价其为“真正的祛斑之王”。

  黑色素递减技术突破性采用4+3祛斑综合超级平台,能够针对深层色斑定向爆破,深入到各层皮肤组织瓦解消融黑色素,分斑分治,全方位去除黄褐斑等各种色斑,并在祛斑的同时实现嫩肤美肤的功效,令肌肤重返白皙无暇状态。

  另外,黑色素递减技术的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采用中国中医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著名中医领衔组方,可疏肝理气、调经养血、滋补肝肾、活血化瘀、通络消斑,全面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断黑色素异常增多,从内部根源阻止色斑反弹,杜绝了种种后顾之忧。

  据钟晓博士介绍,黑色素递减技术的适应症包括黄褐斑、雀斑、晒斑、真皮斑、褐青色痣、咖啡斑、妊娠斑、太田痣、老年斑、黑胎记、色素沉着、鲜红斑痣等等,对一些极为罕见的色素性皮肤疾病也有很好的疗效。

  推荐阅读: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相关链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3.8特惠


  1、所有祛斑项目充多少送多少,例如:充值1000元送1000元(特价项目除外)

  超值提醒:3月8日当天,心跳价8.5折,折后仍按原价送!

  郑重承诺:签约祛斑,外治内养(中医)防复发。

  祛斑范围:黄褐斑、晒斑、真皮斑、咖啡斑、妊娠斑、黑斑、老年斑、太田痣、黑胎记等。

  2、胶原再生减龄术快速除皱、脸部轮廓塑形,原装进口材料买3支送1支

  纯进口材料包括:瑞兰玻尿酸、双美胶原蛋白、伊维兰、BOTOX(肉毒素)等。

  除皱项目包括: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眉间纹、脸部细纹。

  脸部轮廓塑形:瘦脸针、注射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脸颊、丰唇。

  郑重承诺:公立特诊中心所有注射材料均为通过卫生部及国家药监局正式审批的合格产品,欢迎消费者的监督和检查。

  3、活动期间,每日前10名到院客人,送1000元现金券

  温馨提示:该优惠以前台登记客人前后顺序为依据,不接受网上预约排名号。

  4、尊贵原装进口塑美极面部紧肤除皱(原价6.8万)仅需3.8万,+380元送颈部除皱

  适用范围:全面部除皱、脸部松弛下垂提拉、妊娠纹有效清除、腰腹部赘肉紧致、胳膊皮肤松弛、颈部除皱等。

  温馨提示:塑美极是全球至尊除皱抗衰仪器,1次治疗,效果长达10年。

  特价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11日。活动期间,每日限量预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活动优惠的相关资讯,欢迎登录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官方网站www.qbzjw.com或拨打祛斑热线020-87616665进行咨询。

  推荐阅读:3.8妇女节,约“惠”女人季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8祛斑,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

钟晓博士表示,三八妇女节是女性朋友的大日子,美容机构都会瞄准这个商机大搞促销价格战,希望广大色斑患者不要被一些噱头所蒙骗,以免得不偿失,……详细>>

关爱女性,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3.8祛斑特惠

妇女被誉为社会的“半边天”,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但由于性别的原因,更需要人们去关爱。调查显示,成年女性是患上色斑的高危人群,约有7……详细>>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五一祛斑特惠获好评

在广州白云区打工两年的小罗受雀斑困扰多年,她说,有过几次在美容院祛斑上当受骗的经历,但又一直担心正规医院的价钱太贵所以没到医院治疗,这次……详细>>

秋天,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着火”了

“小艾,一大早就这么匆匆忙忙的,准备干啥去呀?”“我要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除雀斑呀,现在去那里祛斑的人可多了,如果去晚了的话,可有……详细>>

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开年祛斑火爆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祛斑专家钟晓博士指出,色斑的形成不仅与外部因素有关,还与内部因素息息相关。在治疗时不仅要外治更要内养,因此,祛斑是需……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