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乳手术 如何降至零风险

2013-03-13 08:24:0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整形外科张医师指出,“乳腺发育不良”、“产后乳腺萎缩”、“职场上有需求”,这三种类型的人,是隆乳的最主要族群。隆乳手术是女人寻求完美身型的途径之一,随着医疗科技的进步,隆乳手术的确已明显改善成为安全的美容手术,然而手术过程中仍有所需面对的风险,如麻醉的风险、植入物的风险和术后的照顾与并发症,都是患者和医师需要共同注意的事情。

  专家:内视镜降低各种风险,隆乳手术有望达到零风险

  1、降低荚膜风险,按摩DIY不需工具。运用HD高画质内视镜隆乳,避免因为剥离空间不足而造成的高低奶、双层奶,更降低荚膜风险,因此术后自行按摩轻松愉快,不需特别强调按摩的重要性,更无须终身按摩。

  2、降低手术出血风险,免引流管:全程HD高画质内视镜系统,视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见血管脉络,能做到彻底止血,不须摆放引流管,减少身体负担并降低风险,因此恢复快,不须住院,不影响生活正常作息。

  3、降低不自然风险。有别于传统隆乳手术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这两种手术对于较瘦、平胸、减重中的女性或者是产后乳房萎缩的妇女并不完全适用。运用“肌肉筋膜层隆乳”技术,结合胸大肌与筋膜下隆乳的优点,加上全程HD高画质内视镜系统,使隆乳手术低疼痛、低出血,免除终身按摩等不适,依个人条件适时调整专业做法,才能呈现自然饱满胸形。

  隆乳手术看不见的风险——术中感染

  由于有内视镜辅助隆乳,所以会产生夹膜挛缩的几率越来越小;不过很多隆乳术后发生夹膜挛缩或感染的问题其实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这与诊所如何控制感染率有很大的关系。张医师说,隆乳手术会失败有两个主因,一是避免出血、二是细菌感染,大量出血的问题现在可以用内视镜电刀的方式来避免大量出血,但是环境的感染往往是最主要的发生原因,所以除选择专业医师外,诊所的环境与是否有无菌设备更是影响隆乳手术成功的关键。

  张医师告诉求美者,任何隆乳手术无论以任何方式处理都是有风险的,消费者一定要在手术前做确实评估自己将要手术的医师、诊所、护士、设备是否都达到专业水准,千万不能听信咨询人员片面之词而让自己暴露于手术的风险之下,如此才能真正创造出零风险隆乳手术。

  小编寄语:任何整形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只有如文中张医师所述,采用高科技、由高医术的医师主刀,术前、术中、术后各项工作都符合专业且落实到位,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使隆乳手术最大程度接近零风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数隆乳手术的适应症

乳房扁小、先天乳房发育不良、乳房下垂等等都属于不良乳房,目前我们可以通过隆乳术来进行完美蜕变,面对扁小畸形的乳房,不仅仅影响到女性的个人……详细>>

绿色隆乳法 自体脂肪隆乳

以往的一些手术胸乳方式,风险颇大,甚至还有人因此患上了乳癌,还好现在的自体脂肪隆乳手术已经克服了这点,最新的乳房扫描技术已可有效分别脂肪……详细>>

女性做隆乳整形的适应症是什么?这5种情况不宜做隆乳整形!

在医疗技术不断提高的过程中,人们的思想意识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解放,爱美的女性可以毫无避讳的追求完美。即使女性对自己的乳房不满意,也不用因……详细>>

2013年中国隆乳规范化技术研修班暨手术演示会通知

近年来,假体隆乳术在我国得到了快速发展,已成为最普遍和最常见的整形美容外科的手术之一。但是仍存在着许多观念落后、技术不规范等问题。为了……详细>>

两种隆乳术 拥有自然“峰韵”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生理特征,胸部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都不言自明。能拥有丰满匀称的乳房,是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你的胸部够美丽吗?下面就来介绍下……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