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大笑惹动态纹 快找肉毒素

2013-03-14 11:02:4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通过注射肉毒素,能将这些在30岁前后“爬上”脸庞的动态纹快速消灭。

  肌肉型皱纹出现的原因、年龄、严重程度取决于表情肌运动幅度与频率:

  1、鱼尾纹、眼角纹出现的年龄在25-28岁间,平均每天眨眼达到一万次,这个动作牵动13块肌肉。

  2、抬头纹、眉间纹、鼻背纹大概出现于28-32岁,平均每天皱眉9次,这个动作能牵动42块肌肉。

  3、嘴角纹、笑纹出现在32-36岁左右,平均每天微笑10次,这个动作牵动17块肌肉。

  从上述的数据可以看出,眼部肌肉运动的频率最快,眨眼的频率和幅度综合决定了鱼尾纹是最早出现的,一般在25-28岁左右会出现。而抬头纹、眉间纹、鼻背纹、嘴角纹等肌肉型皱纹出现年龄会较晚,是由于其运动频率和幅度相对较低。

  肌肉型皱纹克星——肉毒素

  肌肉型皱纹也称动态纹,当人们受到这些皱纹的困扰时,便会想到它们的克星——肉毒素。

  鱼尾纹、眉间纹等肌肉型皱纹的产生,原因在于肌肉运动,张力增强。因此需要作用于肌肉、使肌肉力量降解,才能达到快速而显着的抚平皱纹的效果。肉毒素作为肌肉型皱纹的克星,最早就是用于治疗眼痉挛:当把合适的剂量精准注射进需改善的部位时,药物能很快被人体吸收并发挥作用,影响神经信号传递,使肌肉得以放松。

  肉毒素注射在这些动态纹部位,能使表情运动时肌肉不再跟随运动,从而达到快速直接消除鱼尾纹、眉间纹等肌肉型皱纹的目的。

  小编寄语:看过上文动态纹的相关数据,你是否对自己为何会“年纪轻轻却长出明显的皱纹”有些了解了呢?你的每次夸张大笑,或者伤心皱眉都是这些皱纹的帮凶。除了采用注射肉毒素来消灭皱纹之外,对表情的适当控制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下皱纹有方法 动态选肉毒素静态选激光

去眼下皱纹有什么好方法?一双顾盼生辉的双眼给人以无尽的魅力,可是倘若眼下有了皱纹,则魅力荡然无存,对于眼下皱纹,根据不同的类型采用不同的……详细>>

肉毒素消除皱纹法

不管一个女性年轻的时候有多漂亮,皮肤有多光滑,随着年纪的增长,经历了岁月的沧桑,那么,她就一定会长出皱纹之类的东西,那么对于消除皱纹,也……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好吗? 注射完肉毒素应注意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深深浅浅各种各样的皱纹。特别是在眉宇之间出现皱纹,如果出现皱纹很容易给人感觉特别悲伤,而且非常容易显老……详细>>

肉毒素去鱼尾纹会留疤吗

随着岁月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时光总会在我们脸上留下印记,鱼尾纹就是最常见和最容易出现的面部皱纹之一。因此,去除鱼尾纹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当……详细>>

肉毒素去眼部皱纹效果如何

由于眼部皮肤脆弱娇嫩,因此眼部皱纹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面临的岁月问题。如何祛除眼部皱纹最有效?注射肉毒素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通过注射肉毒素,……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