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 假体放在胸部哪个位置更好?

2013-01-06 05:20:09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在假体隆胸面前,除了要选择假体的牌子、材质外,你还得考虑假体放在胸部哪个层次。乳房假体的植入层次主要分胸大肌上和胸大肌下,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不妨了解一下各自的优缺点。

  乳房假体植入胸大肌上

  优点:由于假体放置在乳腺与胸大肌之间,对胸部组织的创伤更小,因此术后恢复期相对更短。同时,假体位于胸大肌上还能起到轻微上提乳房的作用。

  缺点:这种植入层次使得假体更接近皮肤表面。如果你的皮肤较薄,那么就很容易摸到或看到假体痕迹,而且还有可能对乳房X线检查造成一定干扰。

  乳房假体植入胸大肌下

  优点:将乳房假体放在胸大肌下,就像在身体内部穿上了一件隐形Bra,既能固定假体位置,又不会轻易被看出隆胸迹象。此外,由于假体被肌肉覆盖,因此不易干扰乳房X线检查。

  缺点:手术需对胸肌进行层次剥离,创伤较大,因此恢复期相对痛苦一些。

  身材纤瘦的女性比较适合选用胸大肌下植入层次,因为肌肉能覆盖假体,使得隆胸效果更自然。

  你的乳房假体适合放在乳腺下还是胸大肌下?最主要的还是取决于你的体型和胸部皮肤、肌肉等的具体情况。所以假体隆胸前,找专业的整形医生做评估和术前设计很重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假体植入哪个位置更好?

大部分女性都追求饱满高挺的胸部,隆胸就成了不少女性的选择。其中,假体隆胸又广受女性欢迎。但是,假体隆胸不是想多大就多大的,对于隆胸假体的……详细>>

问:假体隆胸的植入位置?

胸部的丰满和翘挺是提升女性性感更好的利器了,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傲人的胸型。但是现实确并不如意,很多女性的胸型都是不完美的,于是她们……详细>>

假体隆胸4大优点 让胸部再次绽放美丽

对于假体隆胸手术,相信大部分人都有听过。假体隆胸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让女性的胸部获得了第二次美丽的机会。详细>>

做假体隆胸 如何安置假体?

在整形外科门诊,医师们常被问到做隆胸,到底是如何安置假体?院整形外科专家介绍,一般说来有腺体后、肌肉后、双平面、筋膜后这四种选择,然而这……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能换假体吗?

丰满的胸部可以让女人自信,反而的扁平的胸部会让女人自卑。想要改善胸小这样的问题,假体隆胸整形手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假体隆胸整形后能……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