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屡败,色斑折磨何时休

2012-12-11 10:48:03      家庭医生在线

  色斑难以去除,去除后没多久就会快速反弹,而且还有加重迹象;肌肤越来越差,免疫力越来越低,掉皮、过敏、红肿……这些可以说都是很多“斑”女郎在祛斑“持久战”中的深切体会。而祛斑屡遭失败,损失的不仅是金钱和时间,同时也让他们的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典型个案:彭小姐的十年祛斑辛酸史

祛斑屡败,色斑折磨何时休

  彭小姐今年二十六岁,自小就长有遗传性雀斑,随着青春期的到来,雀斑状况加重,不仅数量增多,颜色也加深,对容貌的影响明显日益增大。十六岁的时候,彭小姐就开始积极寻求去除雀斑的方法,父母先后带她去过美容院、综合医院等地方治疗雀斑,但无奈一番折腾后,效果依然不佳,特别容易反弹。彭小姐私底下也尝试过不少祛斑偏方,可惜也是徒劳无功。因为雀斑的折磨困扰,彭小姐产生了自卑的心理,性格也变得内向,不爱与人打交道,到现在也没谈过恋爱,求职多次碰壁后才艰难地找到了一份普通的职员工作。

  在网上看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拯救祛斑失败者”爱心援助活动宣传后,彭小姐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忍不住向她的主治医生钟晓博士大吐苦水。彭小姐真情流露的说,雀斑耽误了她的大好青春,在别人以美丽的容颜迎接、享受青春的时候,她却不得不像把头扎进沙丘里的鸵鸟一样,将本应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浪费掉了。

  专家深度剖析祛斑屡败原因

  知名皮肤专家钟晓博士指出,皮肤组织结构分为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等,每个层次都分布有构成色斑的色素,而一般的祛斑方法都是只能依靠药物或是仪器将表皮层、也就是肉眼可以看到的色斑色素去除,造成成功祛斑的假象,时间一长,潜伏在真皮层、皮下组织的黑色素就会逐渐上浮,重新凝聚成色斑,这就是很多患者色斑久治不愈的重要原因。

  一份权威的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约有一百万的色斑患者遭遇祛斑失败的结局。在这庞大的祛斑失败人群中,绝大部分使用过祛斑霜类的化妆品,一部分人光顾过美容院或是小诊所,一部分人去过综合医院美容科,还有30%左右的人群在整形美容医院接受过祛斑治疗。钟晓博士郑重提醒,色斑患者一定要提高警惕,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祛斑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拯救祛斑失败者”爱心援助活动

祛斑屡败,色斑折磨何时休

  作为国家公立甲等医院的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一直以来都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为帮助久治不愈的色斑患者尽早走出阴霾,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特地主办“拯救祛斑失败者”爱心援助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华南黄褐斑研究所、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等国家公立机构鼎力相助,共拨款100万进行爱心援助,充分体现了公立医院的大爱精神!该活动自推出以来,前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求助的色斑患者络绎不绝,场景异常火爆,不少广州周边城市如东莞、佛山、深圳等地的市民也赶赴过来,而一些已经接受活动指定技术“黑色素递减祛斑” 治疗的顾客都纷纷对活动给予了极高的好评。

  针对祛斑屡遭失败的人群,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郑重承诺:

  (1)祛斑失败者通过登陆官网填写、提交爱心援助基金申请,最高可享受祛斑治疗8折特惠;

  (2)只要祛斑失败者本人来院提供以下证明:祛斑霜瓶罐或包装盒、在美容院或医疗机构做祛斑治疗的相关单据,那么仅需再交999元,即可享受一次原价为3000元的皮肤修复治疗。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后记】目前,彭小姐已经接受了黑色素递减技术两个疗程的治疗,因过往祛斑不当而导致轻微受损的肌肤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修复,雀斑也明显淡化。彭小姐高兴的表示,雀斑去除后一定要疯狂一把,一扫多年的压抑和苦闷,假如遇上了心仪的白马王子,那么就要“狠狠”爱一场,必须的!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治疗色斑的信息或是本次爱心援助活动的详情,欢迎登陆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官网http://www.qbzjw.com或拨打祛斑热线电话020—8761 6665进行详细的咨询。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根治色斑,不再忍受祛斑反复之痛

钟晓博士提醒,有些祛斑方法还要特别警惕,极有可能无益反而有害,如祛斑霜祛斑,祛斑霜中的重金属元素会侵害肌肤,又如化学剥脱法祛斑,一不小心……详细>>

正确掌握5个色斑形成时期 对症下药祛斑

不管是什么时期,长斑总是严重困扰这女性。雀斑、黄褐斑、妊娠斑等色斑,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困扰。不管是什么季节,做好防晒是预防色斑形成的主要措……详细>>

色斑患者福音:公立医院大爱援助祛斑失败者

目前,很多美容机构都开设有祛斑美肤项目,包括规模大小不一的美容院、小诊所、整形美容医院、综合医院美容科等等,无论是技术设备质量还是技术人……详细>>

激光祛斑需依据色斑类型

最常见的是红宝石激光。这种光波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刺青、文眉就属……详细>>

激光祛斑需依据色斑类型

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