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比利时男子结婚19年才发现妻子曾是男人

2012-12-17 01:16:43  来源:国际在线    转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6日报道,比利时一名男子近日震惊地发现,与他结婚19年的妻子竟然是变性人。

  这名男子名叫扬(Jan),现年64岁。1993,44岁的扬迎娶了27岁印尼女子莫妮卡(Monica)。扬说,他和莫妮卡在婚后决定不要孩子,因为他前一次婚姻中已经有两个孩子。多年来,两人一直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扬形容莫妮卡是个“美丽温柔”的女子,擅长烹饪,对他的孩子们也非常慈爱。

  最近两年莫妮卡找到全职工作后,他们的婚姻关系开始紧张。莫妮卡的衣着打扮变得时髦而暴露,她还在网上和年轻男子调情。两人不时发生争吵,但是扬从未怀疑过莫妮卡的性别。直到莫妮卡的表亲不小心说漏了嘴,扬才知道结婚19年的妻子曾经是个男人。

  扬说:“我把她推到墙上质问她,她承认自己出生时是男孩,后来做了变性手术。我觉得我的世界在几秒钟内崩塌了,这太恐怖了。”

  扬称,莫妮卡把自己的变性人身份隐藏得非常好,他一直认为她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没有任何地方像男人,她甚至伪装女性的生理期,每个月使用卫生巾。

  扬正在接受精神治疗,他已经决定采取法律手段,争取让这段婚姻被认定为无效,但比利时法庭不允许他将莫妮卡赶出家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结婚生子10多年后变性骗婚被捕

漳州籍男子结婚生子10多年后,却感觉做女人比较好,便去做变性手术。变性后,以结婚为由,多次骗取两名男子共计人民币27780元的财产,终被……详细>>

英国妇女自曝变性 曾与1000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2月6日报道,曾自夸与1000名男性发生过性关系的英国女子日前承认,她是名变性人。这名女子名叫克里斯特尔·沃伦(Cr……详细>>

男子变性后受折磨 欲重回男儿身

变性,不是一件好玩的事。目前,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利雅·库帕(Ria Cooper)难忍变为女人后的精神折磨,正寻找机会重新手术回归男儿……详细>>

男子斥资10万美元变性 整容成翻版布兰妮

据英国报道,现年26岁的卡拉•妮卡儿•海斯在2002年花费约3万美元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近日,她又斥资7万美元……详细>>

英国75岁老汉变性23年 决心再做男人

英国75岁的老汉加里·诺顿年轻时因为失去工作而意志消沉,之后她听取了医生的意见服用增大胸部的激素药物并进行了变性手术,但是在23年后,她……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