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五个因素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2012-11-21 05:53:4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现在影响种植牙的寿命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种植牙的寿命的影响因素有哪些呢?种植牙的时间虽然很长,但并不是很长。

  影响种植牙的寿命的原因有哪些?以下就是专家的介绍:

  1、先进的种植系统:越先进的种植牙系统,成功率越高,种植牙的寿命也就越长。

  2、种植牙使用和维护:按时做有效的口腔清洁,做完种植牙后,定期洗牙。

  3、全身的健康: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种植牙和天然牙都不利。

  4、牙齿本身的情况: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使用寿命就长;若种植牙周围的牙有牙龈炎、龋齿、咬合关系等,使用寿命就会缩短;种植牙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寿命越短;用种植牙镶牙,缺失牙越少,使用寿命越长。

  5、医生和技工的水平:医生和技工种植牙经验累积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有哪些?种植牙后要注意什么

根据调查,由于种植牙能够媲美自然牙,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种植牙来修复是缺少的牙齿。除了自然度,她们其中很多还以为在做完种植牙后能够用一辈……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种植牙价格受三大因素影响

种植牙的价格是多少呢?贵不贵呢?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牙齿断掉或者嗑落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种植牙了。那么种植业的价格贵吗?详细>>

种植牙能用多久

种植牙能用多久?种植牙能恢复天然牙95%以上的功用,是当前修正作用最佳的口腔修复体,具有近似真牙的修复作用。因为种植牙修复的成本较高,因……详细>>

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 与3个要素有关

种植牙指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采用人工材料制成种植体,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并获得骨组织牢……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