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澳大利亚女性热衷生殖整形 十年增长140%

2012-11-27 09:40:2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转载

  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女性开始通过整形手术以打造“完美生殖器”,其中甚至包括12岁的学龄少女。医生和妇女健康组织对这一现状表示担忧,呼吁建立正确的观念,认清风险,谨慎对待生殖器整形手术。

  墨尔本妇科专家葛洛夫说,学龄少女已经开始跟随母亲前来寻求帮助。年轻女孩担心自己看起来“不正常”,要求实施生殖器整形手术来改变外阴的大小和形状。葛洛夫表示,“这些请求源于缺乏对怎样才是‘正常’的了解,并且这种现象在所有年龄层的男性和女性群体中都存在。”

  20日,首届澳大利亚国家性与生殖健康大会于墨尔本举行。维州妇女健康协会执行董事布塔拉在会上表示,媒体对改变女性生殖器的报道导致一些女性对什么是“正常”的女性生殖器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想。她说,“有这样一种观念认为,女性的阴道应当小、平滑且紧缩。但实际上,女性生殖器有着与生俱来的多样性,我们希望女性朋友们能意识到这一点。”

  皇家澳新妇产科学院副主席瑞恩表示,这一趋势源自一种基于身体完美的文化,“这种‘完美生殖器’理念的推广或其它对生殖器的误解使社会上一些脆弱的人群倍感压力而诉诸于不必要的外科手术。越来越多的女性寻求改变他们的生殖器官只是为了美观,这真的很令人担忧。”

  尽管医疗条件可以使手术成为现实,但皇家澳新妇产科学院仍极不赞成女性实施此类手术,因为其具有内在风险。瑞恩称,“阴唇、阴户和阴蒂是高度敏感的器官,在这些部位实施的任何形式的手术都有很高的风险,有可能导致出血、损形、感染、结痂以及无法获得性满足等,且伴随着潜在的心理创伤。这些都意味着,在没有经过大量咨询和辅导之前,不应进行任何形式的生殖器整形手术。”

  根据医疗保险Medicare的数据,实施外阴成形术或小阴唇整形术的澳大利亚女性数量从2001年的640人增长到2011年的逾 1500人——十年间增长了140%,其中增长最为显著的是35至44岁的女性。为解决这一问题,维州妇女健康协会将在明年发起一项教育运动,敦促女性做出明智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生殖整形类型有哪些?女性生殖整形类型有哪些?

生殖整形是指对男性或女性朋友们的生殖器官进行整形,修复一些先天性或者后天性的性功能障碍或者改变生殖器官的外形等。这种整形可以便于婚后夫妻……详细>>

生殖整形有哪些方法?生殖整形适合哪些人?

生殖整形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会选择整形来改善生殖器官的美观度。全方面……详细>>

男性生殖整形护理的十件大事

近年来对生殖器进行整形,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们开始对自己的生殖器进行整形,让自己快速恢复自信,重振雄风。详细>>

女性生殖整形 风险不可预知

女性性器官整形不仅能改善性器官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高外生殖器的美观,增强其生理功能,而且纠正了因生理及解剖上的缺陷导致的双方心理上的排斥……详细>>

讲解女性生殖整形的方式

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发展,女性生殖整形的出现给众多生殖缺陷女性带来福音。女性生殖整形的方式比较常见的有阴蒂生殖整形、小阴唇生殖整形、处女膜……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