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过深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2012-11-07 04:36:1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在乳晕过深矫正术临床上,正常的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和体内激素的变化,乳晕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由原来的粉红色,变成了难看的棕色或黑色。为了使乳晕回到粉色,很多爱美人士接受乳晕漂红术,而且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来做这项美容术。为了让乳晕矫正术发挥最佳疗效,术前和术后须知事项不容忽视。

  实施乳晕过深矫正术前须知事项有哪些?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的面部情况、手术动机以及对乳晕过深矫正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乳晕过深矫正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乳晕过深矫正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

  5、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

  6、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做乳晕过深矫正术后须知:

  1、一周内切忌洗头。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医生咨询。

  3、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做乳晕过深矫正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小编寄语:将乳晕过深矫正术前后的各项注意事项落实到位,这有利于乳晕过深矫正术在安全的基础上发挥疗效,这对求医者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心陷入乳晕过深的认识误区

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后,乳晕颜色会变得很深,再不复原本的粉色,这让很多爱美人士头疼不已,很多求美者就因为心急矫正乳晕过深而选择使用了一些较……详细>>

乳晕过深矫正 禁忌症早知道

胸部的话题真是女性一辈子都讨论不完的话题,现代的女性不仅仅关注双峰的尺寸大小,而更多的把目光集中到了乳晕过深的问题上来了。详细>>

乳晕颜色过深 三项整形术帮你

虽然乳晕发黑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的表现,但对于乳房整体美观来说,却存在一定的影响。据了解,改善乳晕发黑的方法有乳晕漂红术、乳晕缩小术及乳……详细>>

乳晕过大 乳晕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些女性常常因为自己的乳晕过大而烦恼,它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乳房的性感美丽,而且会造成一些女性内心的极大不自信。其实解决以上问题很简单……详细>>

乳晕过大要怎么矫正?

女性乳房的美丽与否不仅仅取决于乳房的大小、形态,作为乳房的一部分,乳晕大小也影响着乳房外在的美观程度。而如果觉得乳房太小,可以选择隆胸,……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