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帅小伙受“高人”指点 求脸上加痣保平安

2012-11-20 08:55: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转载

  帅小伙走进美容中心,强烈要求医生在他脸上加颗痣。问及原因,竟是某“高人”说“眉毛里缺颗痣,出门难平安”。

  昨日,27岁李先生在母亲陪同下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去掉眼睛下面的一颗痣,二是在眉毛里加颗痣。原来,上个月有一位“高人”告诉李先生,他眼睛下的痣会影响事业,而眉毛里少颗痣难保出入平安。巧的是,李先生这个月准备买车,对方的话让他觉得很忐忑,跟母亲一商量,便决定在提车前先上趟医院,把脸上的痣“该去的去,该加的加”。

  “加痣听上去是件小事,但仍会带来问题。”该科朱聚护士长说,目前加痣可用文绣的办法,但若想长时间保留文上去的痣,就会损伤眉间毛囊,“而且加痣也让他的脸看上去不自然。”最终,李先生被说服,只去了一颗痣,没有添新痣。

  无独有偶,数月前,一位母亲抱着2岁的小宝宝来医院,要求给孩子“加个胎记”。原来,夫妻俩准备离婚,妻子担心孩子若判给丈夫,将来长大了自己将无法辨认,竟想出在孩子背上加胎记的办法,但要求“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同样,她的要求也被婉拒。

  “要求在身上‘加东西’的人,时不时能碰到,原因各种各样。”该中心主任周明说,以痣为例,加痣的人多会要求加在眉毛里或下巴上,原因多与所谓命相有关,迷信地称眉毛有痣财运亨通,下巴有痣生活安定。

  周明说,加颗痣在操作上并无难度,但从医学角度上讲不主张满足这类要求的,专业医生多会从心理上引导患者,帮他们正确认识问题,而不是通过一颗痣来扭转命运。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三类长相招桃花 整形改命绝他的烂桃花

女人为了捍卫婚姻,有的当街打小三,有的整形变成小三,有的则一哭二闹三上吊,上演各种戏码。可是姐妹们知道吗,男人的长相决定了他的桃花。女人……详细>>

为求爱情事业 剩男剩女整形开运

时下不少年轻女孩在运气不顺时,并不是检讨自己错误的心性言行,而是常常怪罪于自己的面相五官生得不好,因而求助于美容整形医院,妄图通过整形美……详细>>

美国小伙整形90次 成真人版芭比男友

风靡世界的系列玩具“芭比娃娃”有一个叫做“肯”的男友。现年32岁的也是芭比的疯狂粉丝。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贾斯汀在过去10年中狂砸10万多……详细>>

激素封闭治疗疤痕 当心雪上加霜

因为广告宣传等因素,部分人采用激素封闭治疗去除身体疤痕,却不知长期使用激素封闭治疗可能不仅会导致疤痕加重,甚至还会诱发其陷入另一种疾患困……详细>>

求职整形“升温” 隆鼻受追捧

随着就业高峰期,及各大高校毕业的人潮,2013年的就业整形热潮也随之归来。近日,为在应聘中提升竞争力而做整形美容的求美越来越多,其中预约……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