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次数会影响小腿脱毛的价格

2012-10-29 04:17:12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男人的腿毛长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女人的你也有很长的腿毛就不好了,小腿脱毛是你现在要解决的问题,要想露出光滑的皮肤必须要将腿毛脱掉,那么小腿脱毛价格大概在多少?专家说,小腿脱毛价格受到脱毛次数影响。

  小腿脱毛价格受到脱毛次数影响

  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小腿脱毛的主要原理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关于小腿脱毛多少钱,武汉维纳斯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小腿部激光脱毛的价格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它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其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小腿激光脱毛的费用受脱毛面积的影响:

  需要脱毛的部位面积越大,价格相对就会提高,如胸部脱毛面积大于腋窝脱毛面积,因此前者价格自然比后者高。

  2、小腿激光脱毛的价格还受脱毛部位的影响:

  脱毛部位的不同,毛发的粗细程度、浓密程度都会不同,在脱毛的难易程度上就会有差别,对于腿部的毛发更加浓密,因此相比于面部汗毛或唇部脱毛等,价格就会稍微贵一些。

  3、小腿激光脱毛的价格还受脱毛次数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毛发都是有生长周期的,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通过激光进行永久去除,所以对于粗黑发,需要进行不止一次的脱毛治疗,这也会最终影响到腿部激光脱毛的价格。

  4、小腿激光脱毛的价格还与其脱毛显著效果有关。

  小腿激光脱毛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任何损伤,效果明显优于传统脱毛技术,能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上肢、腿部等不论任何深度的毛发。

  小腿脱毛价格受到脱毛次数影响。小腿激光脱毛让你难看的腿毛立刻赶走,现在激光脱毛非常的流行,这与它的效果离不开关系的,选择激光脱毛是可以让你的腿毛消失,但是如果在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那就不一定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因素影响小腿脱毛价格

夏天到了,穿衣服越来越清凉。但是身上的体毛,总是让我们十分尴尬。特别是小腿的毛毛,小腿脱毛的费用是多少呢?整形专家表示,小腿脱毛的费用没……详细>>

小腿脱毛价格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详细>>

小腿脱毛价格

最近很多人都是比较嫌弃自己的腿毛长的现象,对于自己腿毛长,大家都想及早的去除掉,去特别是小腿处的毛,对于女性来说,小腿有毛真的很难看,夏……详细>>

小腿永久脱毛需要多少钱

小腿永久脱毛需要多少钱?看著别人穿短裙短裤是那样的漂亮性感,可是自个却陷在重复脱毛的费事中,尝试众多的脱毛方法效果都不好,其实到整形美容……详细>>

小腿怎么脱毛好

小腿怎么脱毛 好?想要解决烦人的腿毛,其实非常简单,激光脱毛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方法,这种激光脱毛的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率是非常的频繁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