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泰国名模死于整形手术 慎防游医陷阱

2012-10-11 03:57:59  来源:云南信息报    转载

  最近,泰国一著名模特因注射针剂而意外死亡, 这一案情引起了人们对泰国美容业的关注。

  据悉,这名女士名叫阿提达亚,是泰国著名的模特,今年33岁。上月中旬,阿提达亚实施了翘臀手术,就在手术医生给她打入一针胶原蛋白5分钟后,她突然休克,并在十多天后离开了人世。据泰国昆兰泰医院医生素威奈介绍,阿提达亚死亡的原因首先是她对药物有过敏反应,其次是可能由于注射的药物进入血管,致使血管堵塞。

  警方调查显示,给阿提达亚实施手术的是一名不具备资质的医生助理,阿提达亚当初之所以选择在他那里实施手术,一来是朋友推荐,二来是价格便宜。

  在泰国,美容业最大的优势是相对于日本和韩国, 它的价格能便宜40%左右。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里面所有的医生都是具备资质的,人们将那些提着包四处游走,上门为客户实施手术的医生称之为“游医”。

  泰警方最近抓获了一名名叫拉迪帕的游医,她曾在一家大医院做了5年护士,之后顾客上门到她家中进行注射肉毒杆菌等美容手术。泰国法律规定, 只有医生才能实施手术,但是不具备资质的拉迪帕收费相对大医院更便宜,据了解,拉迪帕平均每个月有50多位顾客,至少一月赚5万元人民币,生意很兴旺。

  高利润使得很多没有获得证书的不法人士进入这个行业。警方表示 ,接受这种游医的手术,一旦发生问题,消费者将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这次阿提达亚案件也再次提醒人们,进行整容手术,千万要谨慎。

泰国名模死于整形手术 慎防游医陷阱

  女子整容失败器官不停生长 下巴变“脚后跟”

  一个人漂不漂亮,取决于脸型及五官的形态,而下巴则影响着面部的轮廓,因为东方人面部缺乏立体感,所以很多人寄希望于下巴整形,以达到强化脸型轮廓。

  女子隆鼻失败生幻觉 语无伦次称“被追杀”

  7月4日凌晨,南宁市高新派出所接到一个自称被人追杀的报警电话。警方出警发现,原来是一名女子隆鼻失败后产生了幻觉。随后,警方通知女子家属,一起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整容越整越失败 妇女扮韩美容专家黑心整容

  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大家都普遍能接受这个事情。但如果要整容,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文章为我们揭秘了一起黑心整容的事件,尤为可怜的是那些受害者,越整越失败。

  隆胸失败右乳切除 医院病历造价推卸责任

  十年前,南京侨台美容有限责任公司给一名女子做隆胸手术,不知何因,手术后该女子一只乳房发生病变,之后,该公司为其做了手术治疗,结果不但没有治好病变,还让该女子失去一只乳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假微整形热 整形手术非人人适宜

每逢假期,微整形便开始走俏。据调查,节日期间预约各种微整形项目的职业女性占到总预约量的73%。详细>>

做哪种整形手术最痛?

现在大众对整形态度越来越开放,也有更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作为求美者的主体,年轻女性大多比较怕痛,做整形手术痛不痛是她们关……详细>>

盘点:最微小的整形手术

除了我们平日里听过无数遍的吸脂减肥、隆鼻手术、乳房整形等等常见整形手术,还有另外一些手术,它们难度不大,风险也不太高,它们的作用你常常想……详细>>

最易“返修”的五种整形手术

如今,许多爱美的女性经不起整形的诱惑,都会想借助一些整形手术来提高自身的魅力,例如开双眼皮、隆胸、隆鼻、去眼袋等等。但是,任何一种整形手……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失败怎么办?

眼睛是心灵之窗,漂亮明亮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想追求的,因此接受眼部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一直很多。然而,手术总有一定的失败概率,当眼部整形手术失……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