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绣眉的使用工具和适应人群

2012-10-18 09:53:29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了解了绣眉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后,你肯定想知道绣眉的工具是什么,绣眉的工具比较多,每种工具都有不同的功能,像绣眉笔、绣眉针片都是的,医生会根据的眉形选择合适的绣眉工具。

  工具及色料的选择:

  1、 绣眉针片:应选择无菌包装、十二针头的绣眉针,以电脑控制生产,横向47度角排列,针尖间距精密、锋利、柔和且具有弹性。

  2、 绣眉笔:以轻巧、方便、卫生为首选。当打开笔帽,扭转笔头,会看到一宽一窄的十字形夹口,宽口用来夹针片,窄口用来锁紧针片,以防针片活动影响操作。

  3、 针片与笔的配合:首先把针片的三分之一即尾部垂直放在夹针口里面,轻轻扭紧,再把笔杆平行摆放于食指内侧,注意针尖与食指指尖高度平行,把针片轻轻向食指指尖弯度推靠,最后扭紧笔头,这样就形成了适合自己手力的针片角度,手力重的人不会刺入皮肤过深,而手力轻的人也不会造成不易着色的情况。

  4、 选择色料:油性膏状体,没有油质与粉质分离的现象。浓缩、粘稠,如同粉底霜状,易于着色。膏体细腻、光滑,绣后效果自然。

  绣眉适应以下人群:

  1、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2、眉毛残缺不全,

  3、眉毛稀疏、色浅,

  4、外伤性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5、两侧眉型不对称,

  6、因职业需要无时间化妆。

  绣眉的工具是哪些?绣眉笔以轻巧、方便、卫生为首选,绣眉针片应选择无菌包装、十二针头的绣眉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绣眉术 让你告别画眉烦恼

许多人都喜欢用“峨眉修好”来赞美眉毛,想要拥有这样的眉毛,绣眉术可以帮助你。随着时代的进步,美容业正流行另一种新兴的技术,并有取代纹眉的……详细>>

解析:纹眉和绣眉有何差别

眉毛是我们眼部美感的装饰,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给眼部甚至整个脸部锦上添花,带来更多的美感和立体感。详细>>

绣眉的优点及适应人群有哪些

眉毛虽然只占了人脸上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却人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精神面貌有着一的影响,不同的眉形能表现出人不同的性格,有时候,我们感觉一个人……详细>>

详解绣眉的全过程

纹眉、切眉、绣眉可以帮助眉毛有缺陷的朋友们,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作为女子最重视自己的眉毛了,因此眉毛整形就成为她们的选择。下面,我们的专……详细>>

绣眉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关于绣眉手术,整形专家指出,术前必须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首先,把那些在别人看来很漂亮的眉毛放到你的脸上,未必就会产生正面效果,另外,对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