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整形眉间小坑依旧 院方称符合美学

2012-10-12 04:10:40  来源:海西晨报    转载

  “原来眉间是一个坑,现在朋友们说还是一个坑。”昨天,读者郭小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黄金周期间她在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做了一个整形手术,但效果不理想。

  [消费者]

  整形后没效果

  郭小姐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她收到手机短信说,国庆期间到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做整形手术可以享受优惠。她比较爱美,看了短信之后怦然心动。她告诉记者,她眉宇间有一个小坑,不是很好看,想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更美一些。和客服人员沟通后,她决定做三个小手术,其中就包括一个丰印堂的手术,总共花费7000余元。

  10月2日,她到该整形机构做了相应手术。由于注射了麻醉剂,一开始那几天脸还有点肿,看不出来疗效。过了三五天,郭小姐的朋友看到她之后,却大呼整形手术做的一点疗效都没有。郭小姐仔细对着镜子观察了一番:“那个坑洞还在啊,一点都没有填平。”

  郭小姐觉得这个手术一点效果都没有,前天便到该机构讨要说法。郭小姐表示,在和对方沟通的过程中,对方坚称手术没有问题。“他们还说可以给我补打一针,却威胁我说,如果手术出现了什么问题,后果自负。”郭小姐说。

  [医院]

  符合美学观点

  日前,记者来到整形美容连锁医院。负责人黄岩说,从他的角度来说,这个手术做得很成功,没有问题。他根据郭小姐的眉间距以及鼻子的高度综合判断出眉间填充的高度,他认为这个高度已经符合美学观点了。

  院方说,他们已经答应可以再给郭小姐注射一针,但是他认为,如果继续注射,那么就有可能出现眉间鼓起来的现象,到时候就要郭小姐对后果自个儿负责。

  [律师]

  先明确责任方

  福建明嘉律师事务所金南翔律师说,如果郭小姐对整形效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第三方监管机构进行认定,明确责任方,届时可以持鉴定书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需符合美学要求的“黄金比例”

人类对美的追求,是社会进步的象征。随着社会的发展,整形成为人们追求外在美的一种重要选择。不过,美,要适合自己。求美者不能说“我要像林志玲……详细>>

什么样的下巴最符合美学标准?

为了拥有漂亮的脸型,很多爱美的人士会选择隆下巴的方式让整个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那到底什么样的下巴才是最好看的?下巴的美学标准是什么呢?详细>>

英女子整形失败获赔近千万美元

英国一名女子因整形手术失败,面部神经受损,把医生告上法庭。高等法院23日裁决,这名女子获赔将近1000万美元。 详细>>

女子整形失败歪脸 致精神分裂

最近的一个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整形美容的不满意率达5%,其中包括不少术后不满意、整形失败出现并发症甚至毁容的情况,白云(化名)就是其中的……详细>>

女子整形意外毁容 保险公司拒赔整形费用

近日,广州白云区王女士向记者投诉称,其员工出意外脸部严重受伤,原本还庆幸已为员工购买意外险,不料被医院安排到整形外科治疗,1万多元的医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