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做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2012-09-03 00:02: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妇科整形专家说,阴道紧缩对以后女性的怀孕是不会有什么太大影响的,所以女性不用太过担心。但是女性需要注意的是,进行阴道紧缩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一般说来,造成阴道壁松弛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构造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减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造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引起。

  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做阴道紧缩术影响生育吗?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进行阴道紧缩术。妇科整形专家指出,女性在阴道紧缩手术前,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检查,如要查有无子宫颈病变、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只有各项检查属于正常,才能进行阴道紧缩手术。而一些小诊所,由于卫生不合格,手术器械没有经严格消毒,术前未做好全面检查导致术后引发感染,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专家指出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阴道紧缩术也不例外。就技术层面来说,外生殖器整形虽然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且技术难度也不高,但在国内尚在探索阶段。另外,由于阴道所处的生理位置也较特殊,它上与尿道为友,下与肛门为邻,一旦消毒不严,很容易招致感染,如果感染得不到控制,从小处讲可致手术失败,严重的话可致人死命,因此感染是缩阴术的第一大忌。所以女性在选择做缩阴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缩阴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做阴道紧缩术影响生育吗?主要做好阴道紧缩术术后护理工作。

  阴道紧缩术术后护理1.术后三天尽量以卧床休息为主,避免下床活动。

  阴道紧缩术术后护理2.为防止感染,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遵医嘱服用相应的药物,并且连续3天,大小便后及每日晚用消毒药物溶液坐浴10~15分钟。

  阴道紧缩术术后护理3.术后观察注意观察是否苍白,术区是否胀痛,是否有血肿出现,或者哪些不适,如发现应及时报告医生早期处理。术后24小时后取出阴道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术后7天拆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生完孩子后很多女性都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多女性想通过阴道紧缩术来改善这一问题,但是很多人担心阴道……详细>>

女性做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阴道松弛怎么办?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阴道紧缩整形术,但同时她们也在问:“做阴道紧缩术影响生育吗”?详细>>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妇科疾病的专家指出:阴道松弛多出现于产后,严重的话影响到夫妻性生活质量,所以就会让夫妻感情产生影响,这就是越来越多的女性进行阴道紧缩术的……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会影响生育吗?

随着社会的开放程度和人们接受新事物程度日益提高,之前难以启齿的私密整形,也渐渐被一些人所接受,并且也有一些人去尝试。其中女性的阴道紧缩术……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哪些危害?

阴道紧缩是很多性生活质量不高的女性愿意尝试的一种手术,也有一些女性是为了治疗自身的生理疾病而选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可是但凡手术必然会有风……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