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颧骨整形 让你摆脱高颧骨缺陷

2012-09-19 09:58:40      家庭医生在线

  颧骨比较高是普遍现象,尤其是东南地区,高颧骨的人会显得脸型突出,十分不协调,颧骨整形可以让颧骨接近于美的标准,有效改善颧骨突出的缺陷。你是高颧骨吗?如果是就一起来看下如何让高颧骨变美。

  颧骨整形让高颧骨接近美丽标准

  什么是高颧骨?

  由于人体面中部1/3的宽度主要决定于颧骨和颧弓的高度。颧骨的高低和面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关系,如下颌骨的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系,另外,颧骨是否明显突出还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系;如皮下脂肪过少、消瘦者,也可显得颧骨、颧弓相对增高,所以,颧骨和颧弓的高低属于一种相对概念。由于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从视觉上分出明确的颧骨、颧弓的大和小,所以又可将高颧骨分为“真性”高颧骨和“假性”高颧骨。临床上可以用医学影像技术,实际测量颧骨颧弓的高度,并做出高颧骨程度的判断。

  我国高颧骨较多的地区?

  我国东南地区如广东、广西和福建等地,高颧骨的脸型较多。他们的主要脸型特征是额和颧骨突出,眼眶下陷,颧骨的特征则是向前、向外突出,使得颞部和脸颊凹陷、低平,鼻根也很扁平,这种脸型多为菱形脸。

  颧骨位于面中1/3的两侧,是面中部的重要骨性支撑,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主要框架结构。其大小和形状的不同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面部的外形轮廓和外观,因此改变其形状和凸度可明显改变面部的外形。

  颧骨宽在生活中很常见,大多数人颧骨宽和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属于先天性的颧骨肥大,也有的人是因为本身比较瘦,显得颧骨相对来说比较宽,也有的人是因为面颊部位、太阳穴凹陷,突出了颧骨。所以,要通过专业的测量之后,确定是颧骨本身问题,才能进行手术治疗,磨骨瘦脸术是一种很好的脸部整形方法。

  颧骨整形让高颧骨接近美丽标准。我国东南地区的人主要脸型特征是额和颧骨突出,眼眶下陷,这种脸型是很不美观的,不过如今整形技术非常发达,很多人都通过颧骨整形来改变自己的面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颧骨整形改变高颧骨 丢掉克夫相

高高的颧骨给人不舒服的立体感,同时现在很多婆婆都不喜欢高颧骨的媳妇,因为高颧骨被认为是克夫的特征。因此通过打磨骨术改善高颧骨,是如今不少……详细>>

颧骨整形 让你告别尖酸刻薄脸

都说东方人的脸蛋过于扁平、缺乏立体感,颧骨部位突出就是导致这种现象的很大一个原因。通过颧骨整形,改善突出的颧骨或突出的颧弓,就能远离“刻……详细>>

颧骨整形 让你告别“刻薄相”

颧骨整形,修正面部轮廓,塑和谐美颜。面中1/3的宽度主要决定于颧骨和颧弓的高度。颧骨的高低和面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关系。如下颌骨的宽度、颞……详细>>

两大整形术帮你增高颧骨

由于对自己的颧骨不是很不满意,有些朋友就会考虑做增高颧骨手术。据有关专家介绍,现如今纯粹因为颧骨较低而想做增高颧骨手术的人还不多,选择做……详细>>

颧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脸部线条

有些人颧骨过高,而有些人颧骨过宽,关于这些问题,由于会直截影响到面部曲线,影响到面部的美感,所以很多人都因此选择了颧骨整形。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