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三种丰臀方法 拥有性感翘臀

2012-09-07 03:55:43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其中性感的臀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打造性感臀部而选择丰臀,那么丰臀的方法都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三种丰臀方法 打造迷人翘臀

  丰臀方法一、自体脂肪丰臀--会微笑的臀部

  形状:腰臀曲线加大,丰满度加强,有“会微笑的屁股”之称。

  针对:下臀部扁平,瘪陷,缺乏臀峰,上臀部外方、腰、腹、腿等部位等脂肪堆积过多的女性,将上臀部外方,腰腹等部位脂肪抽移,在丰臀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一举两得的。多次手术臀型能达到很好效果。

  丰臀方法二、臀部丰满术--水蜜桃翘臀

  形态:臀部脂肪分布均匀,性感,富有张力,呈圆润上翘形,有“水蜜桃般小巧翘臀”之称。

  针对:臀部肌肉发育不良,臀部深度瘪陷,臀峰缺乏者,量身订制丰臀材料进行臀部丰满术,在臀沟做微创小切口,将假体植入上臀部外侧皮下,中臀部肌肉内侧,术后臀形丰满挺翘,结实饱满,臀形完美。

  丰臀方法三、综合美臀--年轻态臀部

  形态:臀部线条结实饱满,圆润有光泽,臀部略向上翘,更具年轻态性感的臀形。

  针对:臀部虽扁平,但上臀部外方脂肪堆积过多,从后面看又宽又平,呈四方形臀部。下臀部宽阔松弛,肥大臃肿的女性,通过臀部综合塑形,抽移多余脂肪,提臀,重塑臀峰,臀沟,塑造一个大小适中,赋予曲线美的性感臀形。

  以上三种丰臀方法能为你打造出拥性感美臀,轻轻松松拥有完美身材曲线。不过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丰臀方法,让自己的美丽更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方式让你拥有性感翘臀

夏季到来,要想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段。这种时候,完美的翘臀是非常关键的部位,也是体现女性完美曲线最不可缺的一部分。按照东方人的审美观念,理想……详细>>

两种丰臀方法 告别扁平臀部

现在人对美的追其是越来越严格了,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前凸后翘被认为良好身材必备的两点。而由于人种特点,亚洲不少女性属于天生扁……详细>>

三大丰臀方法,你心动吗?

丰满的臀部能让你拥有S形的曲线,下垂的臀部可以选择丰臀术来美丽自己,常见的丰臀术有哪几种呢?来看看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吧!详细>>

展露性感曲线 六招修炼性感翘臀

夏季到来,想要穿上小热裤,在沙滩上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段?这种时候,完美的翘臀是非常关键的部位!前凸后翘才是我们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么可……详细>>

三种提臀术 打造性感美臀

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提到这个部位女性朋友也不再害羞,而更愿意展现它的美。然而因为生活习惯导致肥臀、扁平臀的女性不在少数,貌似对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