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四招轻松祛除鱼尾纹

2012-09-02 03:47:5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美丽最大的天敌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出现斑点和皱纹,这些细小的东西往往不自觉地泄露了我们的年龄。看到眼角的小鱼尾纹,很多女人都很着急。那么鱼尾纹怎么消除呢?

  一、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使血液里的乳酸、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尤其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容易裂开。多吃些碱性食物,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二、按摩祛除鱼尾纹

  先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 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同时闭眼。 当眼皮垂下时,手指缓缓地朝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

  三、注射祛除尾纹

  一般来说,注射Botox前都会进行预处理,也就是先用药性较强的处方面霜来麻醉皮肤, 整形医生借助面部肌肉的解剖学知识,将剂量很少的Botox注射进去。这能使部分肌肉在4-6个月中处于麻木状态,减小了表情拉扯皮肤的程度。虽然在术后,您很难像以前那样夸张地抬高眉毛来表示惊奇或愤怒,但别人还是可以基本理解您想表达的心情。

  Botox可以暂时软化细纹,同时能起到一些祛皱作用)针对动态性皱纹,是一种简单安全的非手术注射法,使肌肤更加光滑、鲜嫩。它还可以有效减轻偏头痛、盗汗以及颈部与眼睛周围的肌肉痉挛等症状。

  四、光子祛除鱼尾纹

  光子嫩肤技术是现在美肤技术中比较先进的一种方法,可以将无色的专用冷却胶直接涂在皮肤上,也可涂在治疗头上(滤光晶体表面)。将滤光晶体离开皮肤表面1~2mm(对于敏感部分应抬高约至3mm左右, 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对于滤光晶体与皮肤的间距要特别注意。光子去鱼尾纹是自耳旁区域开始并均匀向周围扩展,依次照射面部皮肤。注意改变滤光晶体的方向,去鱼尾纹随时使其表面始终与皮肤表面平行,从而使效果均匀。

四招轻松祛除鱼尾纹

  除皱针美一张脸要价10万 暴利竟达85%

  近年来,沈阳各大整形美容医院的“除皱针”令爱美女性痴迷,也正因为消费者青睐它的“无痛、快速、副作用小”的特点,除皱针也成为整形医院最最暴利的服务项目。

  五种拉皮除皱方法 提升整体气质魅力

  很多求美者通过拉皮除皱来提升自己整体气质和魅力。相信大家都对拉皮除皱的手术方法很好奇,下面皮肤美容专家为你详细介绍拉皮除皱的手术方法。

  素颜也年轻 常用三种祛皱美容方法

  女人肌肤的年轻程度会随着岁月的增长而逐渐褪去,后天的保养和健康的心态是保持年轻的一大法宝。如果想扮嫩,面容却已经遮盖不了岁月的痕迹,就要寻求解决之道,否则只会适得其反。依靠强大的化妆术不是彻底的解决方法,毕竟每个人都有素颜的时候,要想逆袭岁月,素颜也年轻,不妨试试医学除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有哪些天然祛除小妙招?

很多人说,女人长皱纹的第一个往往是鱼尾纹,原因是眼睛的皮肤很娇嫩,稍不注意呵护,皱纹就会露出来,那么,当鱼尾纹长出来后,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详细>>

四种方法 轻松去除鱼尾纹

光子嫩肤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除皱美白的目的,是……详细>>

四个小妙招 轻松去除鱼尾纹

女人一定要及早做保养,如果鱼尾纹影响到了化妆进程,要让鱼尾纹淡化,采用的化妆品要建议要是哪种滋润型的化妆品,最好在化妆前作好保养的动作,……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鱼尾纹太显老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祛除鱼尾纹?

人在上了年纪之后,皮肤渐渐地出现了褶皱,也渐渐地没有了弹性,特别是脸部的皮肤,很容易的就会出现鱼尾纹,鱼尾纹一旦出现了就很难祛除,很多人……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