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2-08-21 00:24:5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为了确保水泡眼矫正手术的安全和疗效,求美者要注意做好手术前后的各项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前应注意事项:

  ①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的患者暂不接受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做手术。

  ②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③水泡眼矫正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术后注意事项:

  ①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如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②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③为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④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于水泡眼矫正后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时受术者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小编寄语:为了确保水泡眼矫正手术最终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求医者须严格遵医嘱,将术前和术后的检查、护理等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泡眼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闪亮的双眸,不仅反映着一个人的精神状态,还对一个人的气质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如果爱美者不幸拥有了水泡眼,这让……详细>>

水泡眼重睑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水泡眼的存在让重视外在美的女性忧心忡忡,巴不得尽快甩掉这种异常难看的眼部症状。整形美容专家提示,水泡眼重睑矫正术能满足这类患者的愿望,塑……详细>>

水泡眼要怎么手术矫正?

水泡眼矫正术怎么做呢?眼部整形专家称,水泡眼矫正术过程一般可分为六步,即麻醉、标记、切开、去除、缝合和加压包扎。如果你想更为详细的了解水……详细>>

水泡眼整形术后四个注意事项

双眼是我们心灵的窗口,如果爱美者身患水泡眼,这会很困扰爱美者。水泡眼整形手术能够帮助你恢复明亮的双眼,不过术后的护理是不容忽视的。那么水……详细>>

水泡眼整形术后四个注意事项

完美的双眸,不仅可以让整个人气质变得优雅,还可以变的灵性十足!俗话说得好,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可以说眼部是我们最为的部位了,人们的第一……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