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 让你瘦出瓜子脸

2012-08-09 09:57:4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听到面部吸脂这个技术可能有点害怕,认为将脸部的脂肪抽取出来会让脸部的肌肤变松从而出现皱纹,其实恰恰相反,面部吸脂不仅能很好的让你的脸部瘦下来,而且可以让你的面部肌肤更有弹性,不过很多人忽视了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从而造成效果不是很理想。

  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一般表现为以下几种,一起来看看吧。

  1、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可以改善面部形态;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2、吸脂瘦脸主要是抽取浅层皮下脂肪,吸脂的部位通常为脸颊和下巴,视个人的肥胖情形而异,脸部吸脂后约一个月可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3到6个月可以享受减肥瘦脸的成果。

  3、面部吸脂瘦脸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没有进食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4、在选择进行吸脂瘦脸手术的医疗机构时,一定要注意考察医院的医疗环境、主治医生的水平、医疗设备等因素,掌握全方面的信息来作出鉴别。

  5、吸脂瘦脸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听取医生的建议,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瘦脸特点有以下几点:

  1、遵循“针对骨骼外被软组织的面部轮廓改变术”的概念。

  2、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3、收紧皮肤,使面颈部轮廓清晰,骨感。

  4、可同时对双下巴进行整形

  面部吸脂可让你的面部更有弹性。吸脂的部位通常为脸颊和下巴,视个人的肥胖情形而异,面部吸脂瘦脸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好的整形医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部位适合做面部吸脂变瓜子脸

你是否还在为“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而烦恼?是否这些脸型带不来精致小巧的美感让你自卑?别自悲,面部吸脂术 ,可助您……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的四个表现

现代生活中,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面部吸脂整形。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瘦脸,但是,你知道吗?面部吸脂……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有哪些表现

面部吸脂,是整形的一个项目,面部吸脂整形也是会有失败的案例,那么面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术 让你甩掉婴儿肥

现在是个小脸流行的年代,无论是从当红明星还是到普通大众,都在朝着小脸的方向努力,而面部吸脂术则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详细>>

脸部怎么瘦面部吸脂让你容光焕发

核心提示:脸部吸脂又叫面部吸脂,是一项精细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不但要有很高的审美能力,医生的经验技术更起着决定性作用,而且对面部解……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