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白百何戏称陈羽凡若整容费用高

2012-08-31 09:00:06  来源:沈阳晚报    转载

  国内难得一见的整容题材商业电影《整容日记》昨日在北京某酒吧举行了媒体恳谈会,监制陈可辛,导演林爱华和主演白百何与记者边吃边聊。对于整容这个早就泛滥却一直颇为敏感的话题,陈可辛表示,本片最大的意义就是直面整容,更将整容女性的辛酸与无奈展示给大家看。白百何继《失恋33天》《浮沉》后再演“女屌丝”,她透露片中自己整容前的“扮丑妆”每次要化4个小时。

  现场,主创被众记者逼问,自己和另一半是否有过整形?他们口中的答案显然是“没有”,不过白百何和陈可辛却笑道,各自的另一半陈羽凡和吴君如实在没有整形的必要,前者没法整形只能“易容”,后者近20年由瘦变胖,“我对她的最大感觉只剩下爽朗的笑声了!”陈可辛自嘲道。

  影片

  陈可辛:社会“逼”女生整容

  对于拍摄本片的缘由,身为监制的陈可辛说:“中国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二大整容大国了,但似乎这个话题一说起来依然很敏感,比如好多整容的人都嘲笑别人整容,却不提自己也整过,而《整容日记》最大的价值就是直面整容这个话题。”他认为,“很多女生整容是因为男人喜欢。拍这部电影并非在攻击女性整容,而是将她们的无奈与不易展现给大家看。”

  白百何去年因一部小成本、大产出的《失恋33天》,成功跃为一线影坛红人,而无论是《失恋33天》的黄小仙还是《浮沉》中的乔莉,白百何总能将 “女屌丝”演出既不风尘又可爱、还颇为励志的味道。《整容日记》中,白百何扮演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高材生,一开始总是忽略外表,但经历过一系列事情后,她改变了态度……陈可辛坦承对白百何的表演非常欣赏,“内地很难找到她这种类型的演员,表演非常自然、不着痕迹,甚至有点‘放肆’,几乎看不出她是科班出身的。她表演时很入戏,演完马上跟儿子通话、视频,跟没事人一样。潇洒才能演好喜剧,白百何真的已经达到了收放自如的境界。”

  整容

  白百何:不整成别人都能接受

  既然影片的话题是整容,那么几位主创对整容的态度又是怎样呢?白百何直言,她自己是可以接受微整形的,“对哪里不满意,微整形就好,但是我接受不了把自己整成另外一个人。”她透露,自己在片中整形之前的造型是刻意扮丑的,“妆每次要化4个小时,脸上还垫了东西……之后一步步地恢复到我的本来面貌。看到这个过程,我开始能理解一些女生整容的需求了。”

  陈可辛则直言,演艺圈中很多人都整容,如果演员整容整得很成功,并不会影响自己对其的印象,但“很多人整形,鼻子都是直的,眼睛都大大的,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漂亮,那就没人漂亮了。”他认为整形最大的意义还是给整形者本人自信,“自己觉得好看就行了。”

  另一半

  白百何:陈老师只能“易容”

  白百何的先生陈羽凡和陈可辛的另一半吴君如也都在娱乐圈,娱乐圈又是整形“重灾区”,那么这两对明星夫妻是否有过整形呢?在记者的逼问下,二人也只能无奈地爆起料来。白百何表示目前她还没有整形,但不排除以后会有,“我想把双眼皮再压深一点。女演员需要保养的地方很多,连手指甲都得保养。我想将来微整形技术发达了,我再看看哪里需要整一下吧。”记者问她老公陈羽凡是否整过形,白百何大笑:“他现在这个样子,像是整过形吗?他如果整形费用就太大了,那就不叫整形,叫易容了。幸亏我们生的是男孩,像我!”白百何表示,其实爱人之间对另一半的审美,和别人还不一样,“虽然陈老师长得不好看,但我就觉得顺眼。刚在一起时,我跟他说你哪都好看,他赶紧去照了半天镜子,说:‘我怎么一点没发现呢?’”而孩子也是这样,“我在片中的造型很丑,但儿子来探班,离我100米就喊妈妈了——他认出来了,也没被这造型吓到。”

  陈可辛则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整形的必要,而吴君如也没整过形,“我刚认识她时是大概20年前,她人还很瘦,现在给我印象最深的只剩笑声了——她是‘谐星’,整形干吗呢?”他直言吴君如若真去整形他也不介意,“只要我看不出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百合:目前没整过 不排除会微整形

8月21日,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主演的都市喜剧《整容日记》在京举行记者见面会。虽然在片中饰演一位为事业和爱情去整容的年轻女孩……详细>>

白百何郑秀文 电影中整容变美的女星

现实生活里,明星们对整容话题多半是避而不谈,生怕它成为甩不掉的牛皮糖,但在电影中,却又能将整容演绎得逼真动人!近日,由白百何主演的题材喜……详细>>

白百何《LOHAS》封面 一展初秋恬静灵美(图)

近日白百何曝光了一组初秋恬静封面写真,在午后的阳光中,在厨房中清洗,在沙发、楼梯间娴静的享受时光,在房间中轻松的叠放衣物。恬静快乐的轻吟……详细>>

《失恋33天》妆容集 白百何百变妆容抓住男人心

《失恋33天》不但火了一把,更让白百何的名字成为时下大众最热议的话题!她百变的妆容总是能秀出不一样的自己,更是紧抓老公的心。做女人就做百……详细>>

白百何糖果霓妆 甜美又俏皮

白百何一直以百变造型示人,最近这位时尚达人更是迷上了甜美俏皮的糖果妆。一起来看看她的几款吸睛妆容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