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弓隆高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2-08-14 08:46:5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进行,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检查身体,确认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医生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4、术前不能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眉弓隆高术后如何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患处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引用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小编寄语:眉弓隆高术可有效改善眉部形状,使之立体、有型、美观。爱美人士进行这项手术,需做好术前准备,并在术后悉心护理,以确保手术达到最好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弓隆高术 让你摆脱眉部缺陷

作为目前整形行业比较先进的一种手术,眉弓隆高术的受众虽然还寥寥可数,但对此感兴趣的却不少。眼睛被我们形容为心灵之窗,眼睛上方的眉毛就像是……详细>>

切眉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眉毛是保证人面部美观的一个重要部位,一个美丽的眉型是很多爱梦认识的追求,随着科技的发展,切眉术的出现为那些眉形不佳的带来了福音。切眉术即……详细>>

绣眉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关于绣眉手术,整形专家指出,术前必须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首先,把那些在别人看来很漂亮的眉毛放到你的脸上,未必就会产生正面效果,另外,对手……详细>>

重睑成形手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现如今,重睑成形手术的方法日益增多,五花八门的手段任求美者筛选。不过,不管采取什么方法,手术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都是一致的,目的都是为了……详细>>

阴茎增粗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在男性整形领域,阴茎增粗术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阴茎增粗术就是使短小阴茎变大变粗的整形手术。在医疗临床上,阴茎增粗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