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避免三个常见误区

2012-07-19 09:58:0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关于祛眼袋,整形专家表示,只有多因素、多方位地祛除才能从根本上祛除眼袋,让眼睛更加年轻动人。

  在祛眼袋方面,大家容易陷入一些误区。

  祛眼袋常见误区如下:

  1、皮肤提紧最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妆品能祛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总而言之,恼人的眼袋始终都是面容上的一个污点,使之陡然失去光辉。只有走出上述误区,正确选择祛除眼袋方法,才能使您恢复年轻和自信。

  小编寄语:从面部审美的角度来看,眼睛为我们的五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一旦出现眼袋,整体形象就会受到破坏,最好借助祛眼袋来改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手术常见的三个误区

眼袋有的是天生长成的,有的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可以说眼部肌肤是最娇嫩脆弱的,眼袋无疑是面容的一大遗憾。因此,很多MM都想尽各种方法……详细>>

去眼袋手术要规避三个误区

眼袋是破坏我们外在形象的一大标志,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越来越严重。近几年来,去眼袋术越来越受求美者青睐,在此,提……详细>>

细数去眼袋手术的常见误区

单纯的去除脂肪与多因素、多方位的祛除眼袋;祛除眼袋后局部的改观与整体上的协调性;传统手术祛除眼袋与仪器祛除眼袋。您会选择哪种方法和效果呢……详细>>

趴睡易生眼袋 三招去眼袋

不少人都喜欢趴着睡觉,尤其是一些上班族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最喜欢趴在办公桌上睡觉休息。然而,这种看似舒服随意的睡觉方式,却很容易就让人的眼……详细>>

去眼袋前分清眼袋类型再治疗

如何治疗眼袋?这是时下众多女性极其关注的。为了寻求有效的治疗眼袋方式,求美女性四处奔走咨询。到医疗美容机构去咨询时,整形医师会建议眼袋厚……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