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做鼻沟纹填充术 脸部不停流脓

2012-07-24 00:50:59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转载

  黄女士因做鼻沟纹填充术,导致左脸嘴下方流脓。

  为了寻找答案,近日,贵州消费者黄海花专门来到西安讨说法。可是,十多天了,她面对的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闭门羹”。

  “脸上又疼又胀还不停流脓”

  40岁的贵州省开阳县消费者黄海花,是当地花想容美容院十几年的老顾客。今年3月6日,她在美容院接受了一个名为“鼻沟纹填充术”的美容。黄海花说:“这个美容项目据说只要打上两针‘瑞蓝2号’,花上十几分钟,就可以减轻面部的法令纹”,因此,“本来是想做个嘴唇美容的,但听了美容师寇雪利的宣传很动心”,黄海花当即掏了一万元钱做了美容。

  “我们美容院只是个中间人”据美容院老板唐仲芬介绍,这个美容项目其实是陕西容达美容用品有限公司的,给黄海花做美容的美容师都是专门从西安来的。唐仲芬告诉记者,由于容达公司经常在她们美容院宣传,她也来西安考察过这家公司,自己和周围的人还亲身做过这个美容,觉得效果不错,才推荐给顾客的。

  本来打算让自己变得更美,可让黄海花始料未及的是,十余天后,她的上唇处越来越疼,开始变得僵硬,肿胀。随后,当她听容达公司安排用药输液五天后,上唇处越发胀疼。6月23日,在美容院老板唐仲芬的陪同下,黄海花来到贵阳大医院进行检查,被告知“要动手术取出,否则会有危险”。

  从贵州千里迢迢来西安维权

  就这样,黄海花在贵州省某医院住院四十多天,陆续做了六次手术,想取出法令纹中的异物。可是最后仍然取不干净。她说,“医生说给我脸上注射的不是‘瑞蓝2号’,所以必须要知道当时注射物是什么,才能对症下药”。

  记者在黄海花提供的病历上看到,入院检查时,黄海花“面部明显红肿,面部布满细汗,呈慢性病容。双颊部触及较硬肿块。触痛及压痛明显”,被诊断为“鼻唇沟填充术后异物存留”,一个月时间内,做了“双侧鼻唇沟异物取出术后切开引流术”等6次手术。

  因为是在唐仲芬开的美容院出的事,为给黄海花治病,唐仲芬说,“除了给黄海花治病的4万多元医药费,再加上律师费、营养费、交通费,我现在已经花了6万多元了。这件事一出,经济紧张加上无心经营,我自己又被检测出甲状腺癌,美容院早已经关门倒闭了”。

  7月6日,黄海花和唐仲芬踏上了来西安的维权路。“让他们赔钱都是次要的,我就想知道脸上到底被注射了什么东西”,可是就连这样小的要求,对方也一直不能给我们一个答复”黄海花说。

  找不到答案消费者走投无路

  来到西安已经11天,在网上找到容达公司位于凤城三路凤凰新城的地址,黄海花和唐仲芬就在同一座楼上租了一间房子,想让容达公司给个答案。“我们天天都去找,公司大门紧闭见不上人,打电话总是说会解决,可是一直都在拖延时间”,黄海花说,“公司前几天已经搬了家,现在钱已经用尽,答案也没找到,她们已经无路可走了”。

  记者来到了陕西容达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所在处,仍然是大门紧闭。拨打法人代表司卫荣电话时,也一直无人应答。记者在查看当时容达公司给美容院出具的公司资质时,发现经营范围只有“美容化妆品的销售及服务,美容技术的培训咨询”等,并没有可以美容整形手术之类的项目。

  为此,市消协秘书长马世群表示,黄海花已经向市消协投诉了此事,因为消协一直与容达公司联系不上,因此解决起来也很困难。如果凭消费者个人之力,难以解决此事,他们将启用消协维权律师团的律师,支持消费者到法院起诉,为消费者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做脸部脂肪填充眼皮却肿了

进行脸部脂肪填充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更饱满,人也会显得更年轻,这个项目从娱乐圈到普通人都很多人做。来自金华的叶女士2月份也做了,可让她纳闷的……详细>>

颞部填充术的4种常见填充材料

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面部削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多数会出现颞部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遗传原因所致,从而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详细>>

女子填充脂肪后“肿成猪头”

日前,来自青岛的李小姐向媒体爆料,表示自己在李村一整形美容医院做了整形手术,结果术后不仅没有达到变美的效果,反而出现了脸部凹凸不平的现象……详细>>

女子做面部填充竟肿成眯眯眼

饱满的脸型可以给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想要让脸上干瘪凹陷的地方丰满起来,面部填充是个好方法。重庆的郑女士就是抱着这个想法到当地某整形医院……详细>>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面部填充除皱术,去了老脸换新脸。面部填充除皱术,是通过注射除皱填充物,对面部的皱纹进行消除。面部填充除皱术主要是……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