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上臂吸脂术有哪些优点?

2012-07-27 00:02:42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吸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正确的吸脂减肥能改善人的形体(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改善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上臂吸脂术优势:

  1、安全,恢复更快。共振吸脂仪发出的频率只作用于与脂肪细胞,并不会与肌肉、血管、神经、内脏等组织发生共振,故而对人体组织无害。因此共振吸脂是一种效果好,安全性极高的先进吸脂方法。

  2、永不反弹,效果更彻底。360度环形吸脂能力更强,可有效去除深层多余脂肪,术后不易反弹。只有共振吸脂手术可以做到永久不反弹,一劳永逸。

  3、吸脂、塑身同步完成。共振吸脂不仅能减肥,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全面改善形体,重塑人的身材。

  4、精准定位,注重细节。这是环形吸脂不可比拟的优势,不管是浑圆的臂膀,还是突起的小腹,都能针对性的减少脂肪的数量,而且时间比传统相对缩短1/2,吸脂量精确到毫克,尺寸精确到毫米,是你真正的整形塑身专家。

  5、手臂吸脂时间更短,见效更快:共振吸脂在聚能超声以及专利配方脂肪乳化麻醉液的双重作用下,目标脂肪成乳化状态,加上使用网状保护装置的吸脂管头,使得吸脂过程轻松快捷。

  上臂吸脂术需注意的问题有:上肢为暴露部位,穿刺针孔要少而隐蔽,宜单独进行进行抽吸;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上臂吸脂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沉积,抽吸要谨慎;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上臂吸脂手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行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血清肿:由于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上臂吸脂手术后血清肿的发生率较高,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穿戴弹力服的时间应适当延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臂吸脂术让你告别蝴蝶袖

上臂吸脂术主要是去除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的深层及部分浅层脂肪,上臂吸脂术前要先行塑形设计,设计时求美者站立,肩关节外展90度,肘关节屈曲……详细>>

上臂吸脂,让你告别拜拜肉

东方女性的上肢多有和服样畸形或蝠翼样的畸形脂肪堆积多在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上臂中三分之一皮肤较为松弛,上肢外展时皮肤软组织下垂,形似和……详细>>

上臂吸脂 别让胳膊出卖你的年龄

人的身体当中上臂部是难以蓄积脂肪的,但是一旦蓄积了脂肪,就很难除去。特别是擅长上肢运动的人,一旦停了下来,上臂部就会蓄积脂肪,不管您采用……详细>>

上臂吸脂减肥中要注意七宗“最”

上臂吸脂减肥整形手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它解决了我们因上臂肥胖而导致身材臃肿的现象,在我们的生活中上臂的脂肪是很……详细>>

吸脂瘦腰有哪些手术优点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